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彈力帶減肥操小場地讓你大瘦身

彈力帶減肥操小場地讓你大瘦身

  如果平時你能多留意一下,你會發現,對比不運動的女性來說,經常運動的女性身材會更優美,這是因為運動能增加我們的肌肉量,從而讓女性的身材更優美,體形更好看,可是想運動瘦身,場所很重要,這就限制了很多女性的運行機會,其實想塑形不是非要大場所的,看看小編給你推薦的小場地彈力帶減肥操吧,小場地也能讓你輕松塑形。如果沒有彈力帶,跳繩、長毛巾也是可以的。

  ·背後拉彈力帶屈膝伸展

  步驟1.站立,左手抓住彈力帶一端,向上舉起,左手貼緊耳背,右手從下方背後抓住彈力帶另一端。

  步驟2.左腿向前跨出一步,兩腿彎曲,身體向下壓,成類似弓步姿勢,直到兩腿分別彎曲成90度,下蹲同時左手屈肘,右手下拉,彈力帶保持拉伸狀態。維持動作5秒左右,回到步驟1的姿勢。重復20次,然後換邊以相同方式重復。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可以鍛煉腿部和手臂的肌肉,從而達到瘦腿、瘦手臂的功效。

  ·平舉彈力帶下蹲

  步驟1.兩腿分開略比髋部寬,站直,兩手抓住彈力帶兩端,使勁拉直,然後舉高過頭頂。

  步驟2.保持手臂姿勢,雙腿向外彎曲成90度,上身下降至半蹲姿勢,類似於扎馬步,重復20次。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可以有效消除大腿內側的贅肉,瘦腿更迅速。

彈力帶減肥操小場地讓你大瘦身

  ·全身刺激性運動

  步驟1.站直,右腳向前跨一步,踩住彈力帶中間,兩手屈肘,在身體骨盆前方抓住彈力帶兩端。

  步驟2.保持身體姿勢,雙手向上拉伸彈力帶。注意上身不要彎曲。重復動作20次,然後換邊重復相同動作。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能從頭到腳趾運動全身。

  ·仰躺腿部拉伸彈力帶

  步驟1.仰躺,兩腿屈膝。屈膝抬起左腿,腳掌蹬著彈力帶中段,兩手抓住彈力帶兩端。

  步驟2.向斜上方伸直左腿,保持姿勢5~10秒後屈膝回到步驟1起始動作。兩腿交替彎曲拉伸動作20次。

  瘦身功效:這個動作的瘦腿功效非常好。

  如果你想通過運動來塑造優美的身形的話,不妨試試小編給你推薦的這套彈力帶減肥操吧,彈力帶很容易找到,方法也很簡單易學,而且瘦身的效果非常顯著,是很不錯的小場地減肥操哦。如果在運動的基礎上控制飲食結構,你的瘦身一定會更迅速的。

熱門文章
產後親子瑜伽 時尚辣媽新瘦法

 瑜伽能夠矯正日常勞累或不良坐姿造成的脊柱變形,改善不良姿態,增強自信心,拉伸肌肉系統,使人體線

五日瘦身湯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當然除了愛美之外,女人也希望在站在其他女人面前自己能有優勢的地方,可以是臉蛋,也可以是身材。但是往

經常坐著是不是容易堆積脂肪啊?

經常坐著是不是容易堆積脂肪啊?

運動後是否可以吃水果?

運動後是否可以吃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