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易浴球減肥操 瘦腿瘦腰腹一網打盡

簡易浴球減肥操 瘦腿瘦腰腹一網打盡

  下面特意為大家推薦了一套浴球減肥操,利用小小的浴球,來達到輕松減掉下半身贅肉的目的。

  第一招:瘦腰腹

  腰腹部容易堆積肉肉也最影響視覺美觀,但是這個部位好在面積比較大並且易長脂肪也易消除。先用噴頭調控出水量為中等,以肚臍為中心,用噴頭順時針沖擊腰腹部10圈再改逆時針,利用水流的沖刷作用加速腰腹部脂肪燃燒和腸胃運動,能緩解胃脹腹痛、便秘等症狀。

  沖水結束後用沐浴乳和浴球搓出泡沫後均勻塗抹在腰腹部上,仍舊以同樣畫圈的方式用浴球按壓腰腹部順時針36次、逆時針36次。泡沫的潤滑作用讓你重復動作非常輕松,這個方式能起到水流沖刷後的鞏固作用,每晚沐浴時練習一次,7天抹平你的小肚腩不成問題。

簡易浴球減肥操 瘦腿瘦腰腹一網打盡

  第二招:瘦臀部

  臀部可以有肉肉,但是如果肉肉太多而且又扁平不翹立,那麼臀部的曲線感就蕩然全無。想讓臀部變得性感迷人,光瘦身是不夠的還要想辦法讓臀部變得又翹又緊致。首先用噴頭從下至上沖刷臀部,想象用水流的力量將臀部根部向上抬起,這個方法能促進臀部血液循環,沖刷結束後同樣使用豐富泡沫的浴球,從臀部和大腿根部連接處開始,逐漸畫小圈向上提拉臀部肉肉。從一側的臀部入手,緩慢揉捏向上到腰部尾椎骨,再重復這個動作將整個臀部覆蓋完畢。這個動作只用做一次即可,所以過程可以緩慢進行,提拉臀部的效果一般10-15天就能看到,如果有臀部外擴現象也可以用這個方法把跑出去的肉肉也收緊回來哦。

  第三招:瘦腿部

  腿部不僅容易堆積脂肪還容易出現水腫,因此淋浴時候可以從腳跟開始向上用噴頭流水的力度進行沖刷,如果你的小腿水腫比較嚴重,那就在小腿肚和腳踝部位來回往復沖刷,水溫調高一些更能利於局部血液循環,一邊沖刷還可以一邊用手捏進行按摩,刺激腿部血液逆循環。

  最後一步浴球瘦腿操,用泡沫浴球從腳踝開始有規律的向上撫平和提拉到膝蓋位置,然後從大腿根部有規律的向下塗抹按摩到膝蓋位置。這樣正逆循環都能促進到位,這個動作完成後可以把腿抬起來,稍微用力來回揉搓,一方面鞏固瘦腿功效一方面有助於去除腿部老化角質,非常適合每一位想瘦腿的MM嘗試。

熱門文章
抽脂對身體有哪些影響

抽脂對身體有哪些影響

如何減掉小肚腩 瘦肚腩減肥操

側撐提升  減肚子的減肥操1:側撐提升  1、向右而靠,右臂至於肩膀之下,雙腳疊放。  2、收緊軀干肌肉,並把臀部提起,

辦公白領美味水果減肥餐

    白領水果減肥餐,最近很多白領都在抱怨身材太胖,什麼方法減肥最快呢?水果減肥是最棒的,不僅味道鮮美,

辦公室瘦腿操 專治下半身肥胖

一、緊實腿外側   1.兩手扶著椅背,右腿屈膝並向上提起。左腿不要彎曲,保持直立。   2.右腿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