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肚皮舞 幫你展現性感腰肢

肚皮舞 幫你展現性感腰肢

  (一)健胸升CUP

  1、胸部畫圓

  要領:胸部以下不動,以胸部來帶動畫一個圓圈,或者順時針或者逆時針。開始的時候可以先側身,然後做分解動作,再慢慢連貫加速。

  節拍:順時針四個8拍,逆時針四個8拍。

  功效:按摩胸線,增加上半身的靈活性。

  2、胸部八字

  要領:下半身不動,雙手放松,頭部可以跟著胸部的轉動而輕輕轉動。以胸部帶動力量,想象胸部正在畫“8”字。

  節拍:五個8拍。

  功效:鍛煉胸部、脊椎的靈活度,提升胸部CUP。

  (二)纖腰坦腹

  1、胯部畫圓

  要領:兩腳放寬,膝蓋稍彎,腹部收緊,上身放松。胯部可按順時針或者逆時針方向以圓圈形擺動。

  節拍:順時針四個8拍,逆時針四個8拍。

  功效:鍛煉整個腰部,收緊腹部線條,增加膝蓋與胯部的協調性。

  2、側面八字

  要領:用一只腳作為支撐點,另一只腳腳尖輕輕點地。用腰力將腹部抬起,再向後推,感覺自己正在用腰胯部位來畫一個“8”字。

  節拍:四個8拍。

  功效:將後腰、側腰的脂肪去掉,線條收緊。

  3、胯部搖擺

  要領:前腹部收緊,膝蓋稍彎,上半身放松。胯部左右小幅度搖擺。可根據難易程度來加快或者減慢搖擺的速度。

  節拍:八個8拍。

  功效:收緊前腹。

肚皮舞 幫你展現性感腰肢

  (三)優美手形

  1、波浪手勢

  要領:想象手臂如波浪一樣擺動。以肩帶動,然後是手肘、手腕、手掌放松。兩手臂交替上下。可配合身體的擺動來進行。

  節拍:六個8拍。

  功效:靈活肩部,修飾手臂線條。

  2、側面眼鏡蛇

  要領:肩、手肘和手腕的運動同上,但手掌要壓平,感覺在按壓某個平面。也是兩臂交替,配合身體的擺動。

  節拍:六個8拍。

  功效:增加關節協調性。

  (四)修長美腿

  1、胯部畫圓輔助式

  要領:配合胯部畫圓的動作來做,即一邊胯部畫圓,一邊下蹲,腳尖著地,腳跟提起,力量在左右膝蓋上移動。

  節拍:四個8拍。

  功效:鍛煉平衡性及膝蓋、腳踝的力量,收緊大腿小腿。

  2、兩側轉移

  要領:左腳作為支撐點,右一腳跨步向前,腳尖點地,再收回,臀部擺動同時向右移動。再換另一邊。

  節拍:慢節奏兩邊各三個8拍,快節奏兩邊各五個8拍。

  功效:收緊腿部和臀部的線條。

熱門文章
一小時瑜伽6招 趕走多余贅肉

1風吹樹式  做法: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十指相扣。吸氣,在胸前翻轉手掌,兩臂帶領脊柱向上伸展;呼氣,向右側彎曲脊柱,

單純性肥胖怎麼減肥 中醫針灸減肥原理如何

現代醫學認為單純性肥胖多伴有內分泌紊亂,各種激素,尤其是胰島素、性激素、腎上腺皮質激素、瘦素等異常,可通過針灸來調理內分

6款排毒養顏茶 喝出一身輕松好膚質

菊花茶  菊花茶是我們都很熟悉的養生茶飲,也是大家常喝的一種茶,用白菊花和上等烏龍茶焙制成的排毒養顏茶,對於每天都要忍受

多吃這些零食可以讓你輕松減肥成功

零食也能減肥,很多人都不相信零食也能減肥,零食只能令人發胖的言論是針對那些高熱量,高脂肪的零食而言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