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減肥體操 >> 簡單的減肥瘦身操怎麼跳

簡單的減肥瘦身操怎麼跳

  選擇瘦身,你可以從選擇一套減肥體操著手。選擇減肥體操時,最好是徒手運動的,這樣難度較低,鍛煉時相對安全。願意挑戰自己的也可以選擇用柔感啞鈴做道具的減肥體操,增加練習的難度,以期獲得更好的減肥效果。

  1、配上背景音樂,最好是迪斯科曲風,它可以調動起人的情緒。

  2、在進行減肥體操練習前後,要做充分的准備活動和適宜的整理活動,這對安全很重要。室溫在20℃以上時,准備活動的時間在10分鐘,20℃以下時准備活動時間適當延長。整理活動的時間大約10分鐘,不受溫度變化。

  3、手邊放上運動飲料,及時補充水分,即使不大汗淋漓,經過90~120分鐘的運動,你失去的水分也會很多。

  4、打開電視機,把電視的音量開到最小,幾乎沒有聲音,而把減肥體操的背景音樂打開,然後在電視的陪伴下輕松度過

簡單的減肥瘦身操怎麼跳

  健身球下蹲

  1、你可以將一個健身球放在你的背部和牆面之間,然後再用背部夾緊球。

  2、慢慢地下降身體,直到膝蓋彎曲為止,好像坐著似的,然後再慢慢地站起來。

  坐姿手臂練習

  1、你可以坐在健身球上,然後雙手彎曲,各握一個啞鈴。

  2、舉起啞鈴,使之位於肩膀位置,然後放下。

  盆骨平衡

  1、你可以四肢著地,然後再慢慢地將一手臂放在身體前面。

  2、同時伸出相反的一腿向後,舉至臀部高度。

  3、腳趾向下,這樣保持10秒以後再換腿和手臂重復。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用過以上的瘦身方法。但我認為瘦身最好的方法就是鍛煉,而不是一些人認為的節食不吃飯就可以做到的。不過我相信如果是按照錯誤的方法進行減得肥,到以後的時間裡還是會反彈的。而且可能效果更明顯,所以瘦身就要正確鍛煉。

熱門文章
簡易減肥茶怎麼做?

   減肥茶瘦身原理  1.減肥茶中含有維生素B1和維生素C,維他命B1參與人體能量代謝,缺乏維生素B1會軟化

美味又減肥的瘦身湯

 減肥一直以來都是美女們最奢望的一件事情了,然而瘦身減肥合理的飲食起著決定性的作用,下面就要跟大

想要減肥不反彈 這些減肥誤區要避免

減肥反彈是最頭疼的,好容易減掉幾斤贅肉,沒過多久就反彈了,實在令人煩心。那麼如何減肥才能避免復胖和度過減肥

呼啦圈減肥要注意哪些常識問題

大家都知道,如果女人的腰部太粗,那麼形象會大受影響,而呼啦圈是一種非常不錯的瘦腰工具,很多人都懂得利用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