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拒絕盲目瘦腿 三大正確美腿方法

拒絕盲目瘦腿 三大正確美腿方法

  但是女性朋友們不能聽信所有美腿的傳言盲目瘦腿,小心把腿部整出靜脈曲張、毛細血管破裂等問題,這可不是危言聳聽,我們一起來看看部位保健中美腿有哪些誤區。

  一、美腿誤區有哪些

  1、“穿上靜脈曲張襪,促進血液循環,腿就容易瘦下來了!”

  市面上,很多靜脈曲張襪標榜自己也具有瘦腿的功效。但其實用來治療靜脈曲張的襪子分為保健型與治療型兩種。保健型的壓力較小,適合輕度靜脈曲張患者穿著,並不具備瘦腿的效果。

  而醫療型的靜脈曲張襪壓力較大,但是僅供重度靜脈曲張者使用,如果普通人穿此種襪子想達到瘦腿的功效,則會給腿部造成很大壓力,讓血液循環不暢,很可能最終導致毛細血管破裂等不良症狀!

  健康提示:想要瘦腿,不妨選擇有竹炭纖維成分的燃脂襪,通過天然成分,讓脂肪真正自我燃燒。但這種方式並不能消耗太多的脂肪,最好還是選擇有氧運動的方式,從根本上解決腿部脂肪堆積的問題。

拒絕盲目瘦腿 三大正確美腿方法

  2、“每天塗抹按摩乳可以去除大腿水腫!”

  不完全正確,護膚品對去除水腫確實有一定作用,但是很多人把它想得過於簡單,只是把具有去除水腫、潤膚功效的護膚品隨意塗一塗。但這樣其實發揮不了任何作用!好的按摩乳,需要配合好的按摩方法來促進它達到最佳效果。

  健康提示:先在皮膚上單純地塗抹具有去水腫、塑形效用的按摩霜,然後用掌心輕輕拍打,促進有效成分被肌膚吸收,再用按壓的方法從腿的內側到外側、從上到下進行按摩,這樣可以讓護膚品中的成分促使腿部正常排毒,還能疏通腿部循環,防止靜脈曲張、毛細血管破裂的形成。

  二、美腿的三大方法

  1、姿勢最重要:

  1)要走不要站,令腿部更結實修長。

  即使每天走路,也能纖腿。走路是纖腿的一大有效方法,每天盡量騰出30分鐘的時間走路,(上下班或買東西),走路時,背部挺直、放松,膝蓋伸直,將重心由腿移向腳尖,這樣能增加小腿的活動量,令腿部更結實修長。

  正確走姿抬頭挺胸、收腹提臀、上半身不擺動過大的弧度,利用腰部及腿部的力量,邁出步伐使身體向前挺。以有點喘又不至於流汗的速度前進,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記住千萬不要長時間久站、久坐、久蹲。

  長時間的久站、久坐、久蹲造成下肢血液不易循環,久了不僅讓腿部看起來腫腫的,嚴重的話還會造成靜脈曲張的不美形象。

  2)要正不要翹,與椅子的形狀一樣。

  平日的坐姿也與腿形有關,需要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女性,腿部較少機會得到伸展,所以要注意正確的坐姿以及坐著時腿部的活動。

  標准的美麗坐姿是“與椅子的形狀一樣”。背脊與椅子的靠背吻合,背部肌肉自然放松,身體和大腿、大腿和膝蓋下的小腿呈90度直角。兩腿的姿勢就很優雅的合並,向前或向兩側擺放即可。

  2、生活習慣不要錯:

  1)要睡不要熬,加快新陳代謝。

  睡眠的時間不足,除了會影響皮膚以外,也會影響身材。每日的睡覺時間應約8小時。熬夜,睡眠不足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使體內的毒素和多余廢物較難排出體外,腿部較容易出現水腫肥胖的現象。

  2)要板不要軟,讓骨盆不歪斜。

  寢具太過柔軟會使腰部常常下沉,睡久了會導致骨盆歪斜,讓骨骼形狀改變。此外,還會造成臀部突出、腰部疼痛的現象,所以有時睡睡木板床反而是件好事。側躺睡覺時會彎曲股關節、曲膝,長時間睡這種姿勢,容易造成臀部突出、骨盆歪斜的現象,想有美腿的美眉們也不可不提防。

  3)要挑不要食,控制身體脂肪。

  腿部變粗,跟日常飲食也有很大關系,如果想雙腿變得纖瘦,不要貪吃,要挑著吃才行,在飲食方面注意這幾點:

  ①蛋白質有助於肌肉生長,因此應多吃蛋白質食物,如肉類及大豆制品等。但吃肉時,應去除肥肉,以免過多的脂肪積聚身體,導致肥胖;

  ②吃含鈣制的食物,如牛奶可預防骨質疏松;

  ③多吃含鉀的食物,鉀可幫助把多余的水分排出體外,香蕉、大豆、菠菜、紫菜等均含大量的鉀;

  ④不喝含太多糖分的飲料或罐裝果汁,因為糖分會轉化成脂肪,所以吃水果時,也要選取一些糖分含量較低的水果,如蘋果、橙、西瓜等;

  ⑤不攝取過多的鹽分,因為鹽分會使體內積水,形成水腫,所以應少吃薯片、香腸、鹹魚等高鹽分食品。

  3、借助醫學美容方法:

  1)腿部吸脂,讓美腿變的更簡單

  腿部吸脂手術:在全身的麻醉下,從兩側腹股溝內側或臀橫紋內側做小切口進行的,術後沒有明顯的痕跡。不過,整形專家稱,吸脂手術並非人人都適合,求美者應分清自己的脂肪類型。

  人體脂肪可分為皮下脂肪和內髒脂肪,皮下脂肪位於皮膚下層,也是導致腹部贅肉等局部肥胖的罪魁禍首,可以通過吸脂來處理。而內髒脂肪環繞著人體內髒器官,主要存在於腹腔內,是無法通過吸脂手術取出的,只能通過運動和節食來減少脂肪含量。

  除此之外,如果有傷口不易愈合的人,或有糖尿病、煙瘾的人,因為無法接受麻醉,建議不要進行抽脂手術,另外,患有高血壓、嚴重心髒病等身體狀況不佳者也盡量避免,或先請醫生評估。

  注意:雖然大腿吸脂減肥與腹、臀、腰等處的吸脂減肥一樣,是比較成熟的技術,但是大腿中的脂肪分布有著其特殊性,所以應引起注意。比如大腿上1/3的內側面有深層脂肪,因此此處不能多吸,一旦吸除過多,就會形成凹陷,人為地造成“O”形腿。

  大腿吸脂減肥塑形後還有一個注意事項應引起重視,那就是術後彈力繃帶包扎7天,並要穿彈力褲3個月,以防止術後皮下積液。

拒絕盲目瘦腿 三大正確美腿方法

  2)注射瘦腿針,一針就可解決。

  瘦腿針其實就是A型肉毒桿菌,主要作用於膽鹼能運動神經的末梢,以某種方式拮抗鈣離子的作用,干擾乙酰膽鹼從運動神經末梢的釋放,通過暫時抑制支配肌肉運動的神經,使肌纖維不能收縮達到瘦腿的目的,用來解決腿部肌肉肥大的問題。

  瘦腿過程不需要開刀、不需手術、沒有創傷、沒有疤痕,而且見效快。可以用最短的時間讓小腿變得勻稱、飽滿、真實、自然、協調。打瘦腿針只需要在小腿兩側肌肉肥厚的地方注射即可。一般情況下沒有不適,可以正常從事活動。

  注意:打一次瘦腿針的效果只能持續3-6個月,如果之後不續打,小腿肌肉會逐漸胖回原狀。此外,還有可能造成小腿局部皮膚感覺缺失或者小腿發力。所以為了你的安全著想,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

熱門文章
減肥食譜之豆腐篇

食譜1:木耳豆腐湯原料:黑木耳25克,豆腐200克,鹽少許,雞湯1碗  制作方法:  (1)先將黑木耳泡發後洗淨,豆腐切

夏季如何減肥? 養成五種好習慣

第一:正確適量的飲食  吃飯八分飽,最好不要一次性吃太多,就算是再喜歡的食物也是如此。  第二:拒絕高能量食物  不要吃

荷葉茶減肥效果好嗎 怎麼喝

減肥這個話題一直是現在日常生活中不管男女老少都特別關心的,在街上到處都能看見琳琅滿目的減肥廣告,減肥產品,電視上也隨著潮

埋線減肥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

   .hzh {display: none; }    不管是什麼樣的減肥方法,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