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冷凍減肥受質疑 或損害肝髒

冷凍減肥受質疑 或損害肝髒

  在多數人的印象中,吸脂手術不僅要在身體開一小口,而且要用儀器通過切口抽吸出脂肪,場面相當血腥。所以如果有無創的溶脂術,人們會更傾向於選擇這樣的治療。冷凍減肥術孕育而出。

冷凍減肥受質疑 或損害肝髒

  小編了解到,冷凍減肥術是由美國科學家研發出來的,目前已被多個國家的整形醫院引進,然而,中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還未批准其在國內的應用。這引起了不少人的質疑,難道冷凍減肥術存在不安全因素?

  近來,國內多個城市的整形醫院、美容院紛紛宣傳其引進了冷凍減肥儀,並稱冷凍減肥儀可以在完全安全的情況下冷凍脂肪,不會對其他器官造成影響。

  冷凍減肥術真的是絕對安全的嗎?有整形醫生提出了質疑,稱不管哪個整形手術都存在一定的風險,冷凍減肥也不例外。

  從理論上來講,冷凍技術不會凍傷患者身體的其他器官,但是被凍死的大量脂肪需要通過肝髒排出,對肝髒來說是一個嚴重的負擔,可能導致肝髒不堪重負,最後造成身體新陳代謝的混亂。

  與其選擇無創技術,該醫生更建議傳統的吸脂術,通過外力來吸出脂肪,任何傷害都可見。而冷凍減肥更像是埋下一顆隱形炸彈。

冷凍減肥受質疑 或損害肝髒 

  小編寄語:確實整形沒有絕對的安全,冷凍減肥也一樣。如果要絕對的安全,小編建議運動減肥。

熱門文章
減肥佳品:生姜加紅茶

   .hzh {display: none; }   排洩功能會因此加強哦。而且可以在茶內

8個瘦腿瑜伽動作 打造魅力長腿(圖)

.hzh {display: none; }   1)鹭式  挺直腰背呈坐姿,頭部與頸部練

減肥最好的方法

概 述 在咱們平常日子中,愛美可是每個人的天分,尤其是一些女性朋友,沒事就嚷嚷著要瘦身,可是許多的

白領男預防肥胖有哪些好辦法

   上班族易發胖的原因:   1.長時間久坐辦公,由於工作緊張而缺乏運動。   2.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