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吸脂減肥 警惕三大風險

吸脂減肥 警惕三大風險

  吸脂減肥風險一:吸脂過度

  其中最為常見的風險,就是吸脂過度。據抽脂減肥專家介紹,一次性吸太多部分、太大面積,就容易導致出血過多和麻藥中毒,所以每次吸脂的面積不宜超過兩個手掌的面積,這是最安全的,最多不超過4個手掌。

吸脂減肥 警惕三大風險

  吸脂減肥風險二:深淺不當

  抽脂減肥專家表示,除了吸脂的多少,其深淺也是影響吸脂減肥手術質量和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

  如吸得過淺,就會導致皮下組織和肌肉連在一起,形成畸形,同時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皮膚的血液循環,可能出現皮膚水泡甚至壞死,術後遺留瘢痕,影響外觀;反之,如吸的太深,又容易導致大出血,或者將血管損傷。

  吸脂減肥風險三:術後並發症

  吸脂減肥專家稱:在吸脂減肥手術過程中的風險固然存在,但在吸脂減肥術後出現的問題也十分嚴重。

吸脂減肥 警惕三大風險

  據了解,正規醫院此類手術的感染率大約在2%~5%之間,其中主要取決於醫院的無菌條件、醫生的操作、求美者的身體狀況、術後恢復條件等諸多因素。

熱門文章
男士減肥有妙招

男士減肥與女士想必有著許多的優勢,首先就是在做有氧運動的時候比較能堅持,還有就是在飲食方面也比較能忍住不吃那麼多。  1

刮痧、按摩 四天快速瘦腿

導語:怎麼才能夠在四天內快速瘦腿,消除浮腫緊實肌肉打造纖細長腿呢?其實也很簡單,快來看看吧!  工具只有這三樣,乳液、瘦

怎樣才能減肥 這樣做必定瘦下來

  想減肥,先了解3個認知 .hzh {display: none; }   認知1.肥胖不

拔罐子減肥的圖譜安全、保健拔罐減肥有效方法

概 述 在今年的裡約奧運會上,菲爾普斯又一次榮獲了多個游泳項目的金牌成為了世界的焦點,同時他身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