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胖臉要分型 小臉美人全攻略

胖臉要分型 小臉美人全攻略

  這裡小編將要分類來分析各種大餅臉,只有對症下藥,瘦臉的效果才會更加明顯。當你看到效果之後,也會更容易堅持下去。總之,只要你很想變小臉,很願意做出努力和嘗試,那麼你一定會如願以償。

胖臉要分型 小臉美人全攻略

  自測:你屬於哪種胖臉類型?

  1、腫型胖臉:早上起來時,覺得臉部有些浮腫?晚上回家,感到雙腳腫脹?如果有上述兩種情況者,就屬於“水腫胖臉型”,它主要是由於體內平衡紊亂、精神緊張,抑或鹽分、糖分攝取過多等原因造成。水腫型胖臉一般通過調整飲食、多做臉部按摩操就能得到改善。

  2、肉型胖臉:開夜車加班已經成為你的家常便飯。面對如此繁重的工作壓力,你卻絲毫不見消瘦,反而顯得更加“富態”。探其本源,主要成因是壓力太大,自律神經衰弱以及長期加班。肌肉型胖臉不容易瘦下來,除了調整作息以外,可以考慮醫學美容。

  3、肪型胖臉:要胖先胖臉是脂肪胖臉型的重要標志。由於皮下脂肪的燃燒率低,使得多余的脂肪堆積下來所導致的臉部肥胖。由於脂肪胖型為復合性肥胖,需要花一段時間才會獲得瘦臉的效果。

  形成原因主要是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攝取營養不均衡或過多飲用碳酸飲料。脂肪型胖臉,與全身脂肪的比例有很大關系,如果可以成功瘦身,臉部也會跟著變小。

  腫型胖臉,排毒素和廢液是根本

  美眉們之所以身體會水腫,是因為平時的生活和飲食習慣需要調整,血液和淋巴的回圈不暢,讓血管裡滯留了毒素和廢液。

  首先,要從飲食上調整,美眉們一定要多吃黑芝麻,黑芝麻我在第一本書裡就介紹過,它就是固態的維生素E,它可以加速血液的回圈,還同時富含維生素B,可以將脂肪和糖分都新陳代謝掉。

  此外,像堅果和豆制品都能夠顯著加速全身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的回圈暢通,將滯留的液體和毒素及時排出。

  堅持每天吃幾粒堅果、幾粒紅皮花生,經常洗熱水澡,適當地吃辛辣的食物,時刻注意給自己保暖,多做運動,讓自己滿頭大汗,這些才是最能夠利水的好方法,不但能夠改善體質,提高體溫,還能最大限度地提升代謝,讓不好的水分排出,才能將細胞裡補充健康的水分,讓你真正水靈起來。

  面部脂肪堆積型——面部吸脂

  面部骨骼結構比較勻稱,下颌角寬大不明顯,咬肌不發達,咬緊牙時捏雙側面部,可捏起較厚的皮下脂肪層。面部吸脂是這一類型的胖臉變瘦臉首選方法,創傷小,恢復快,不影響工作和學習。

  頰部脂肪墊發達型——頰部脂肪墊部分切除術(摘頰脂墊)

  多由於頰部脂肪墊退化不全造成,頰部脂肪墊在嬰幼兒時期比較發達,成年過程中逐漸退化,退化不全就表現為面頰部肥胖。頰部脂肪墊部分切除術是解決這一類型胖臉的首選方法。創傷小,恢復比較小,腫脹期為二到四個月。不影響工作和學習。

胖臉要分型 小臉美人全攻略

  肉型胖臉——注射肉毒素,輕松擁有小V臉

  注射肉毒素瘦臉過程簡單被認為是怎樣瘦臉最快最有效的推薦方法原因之一:注射肉毒素瘦臉一般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注射肉毒素瘦臉時應盡可能緩慢,注射肉毒素瘦臉後也不必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一般正常的咀嚼運動即可使藥液在肌肉組織內逐漸擴散。

  注射肉毒素瘦臉不須使用任何鎮靜劑或局部麻醉劑,且治療後可立即繼續進行正常的活動。注射肉毒素瘦臉後也不需要進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處理,注射肉毒素瘦臉後1-3周即可觀察到臉部改善的效果。

熱門文章
推薦三款白領美體瘦身茶

茶為什麼能輕身呢?這是由於中醫認為,肥胖的病因是由“濕”、“痰”、&ld

找出肥胖原因 如何減掉小肚腩

肚子很容易堆積贅肉,出現讓人討厭的小肚腩,如何減掉贅肉?找出肥胖的原因是關鍵,下面小編就教你怎樣減肚子上的

日本女明星減肥范例解析

大家都非常想知道明星減肥絕招到底是怎麼樣的。因為大家都看到電視電影中的美女明星各個身材性感火辣,惹人愛慕,

七式瘦腿運動練就長腿

exercise1:  1、身體俯臥在地上,頭部枕在交疊的雙手上,膝蓋彎曲,使得小腿垂直於地面,同時用腳部夾著一個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