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男性腰腹部吸脂手術 擺脫“啤酒肚”

男性腰腹部吸脂手術 擺脫“啤酒肚”

  今天就讓小編帶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男士夏季適合做哪些整形?

男性腰腹部吸脂手術 擺脫“啤酒肚”

  首先:吸脂讓男人擺脫“啤酒肚”

  夏天到了,穿衣服越來越單薄,此時男士們的煩惱就來了:那鼓鼓的“啤酒肚”看起來跟懷孕了似的,著實影響形象,影響男人的魅力!想要擺脫“啤酒肚”,重塑男人完美身材,最好的方法就是--腰腹部吸脂!

  腰腹部吸脂是利用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目的的方法,腰腹部吸脂去除“啤酒肚”安全快速有效且不會反彈,是男士們重塑身材的秘密武器!

  其次:冰點脫毛讓男人更干淨

  對於男人來說,適當的毛發會讓他們看起來更性感,但是如果毛發過多的話,就會給人不干淨的感覺,肯定會遭到女士們的嫌棄,因此,去除多余毛發,做干淨清爽男人是這個夏天不能不做的事!而男士脫毛最好的方法就是:冰點脫毛!

  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革命性的利用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去多余毛發,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能快速脫毛。

男性腰腹部吸脂手術 擺脫“啤酒肚”

  最後:注射除皺讓男人更年輕

  並非只有女人才怕老,事實上,男人由於工作生活壓力大,再加上飲酒、吸煙、開車等不良生活習慣,使得男人皮膚更易出現皺紋、松弛等老化現象,所以男人也需要除皺讓自己更年輕帥氣。

  的確,愛美是人的天性。美麗的女人固然招人愛,美麗的男人也一樣會贏得更多的目光。所以,廣大男性同胞們,在事業蒸蒸日上的同時別忘了注重自己的形象哦。

熱門文章
睡前十分鐘讓你贅肉全消失

●第一組動作:呼吸運動  動作要領:深呼吸,雙臂上下運動要隨呼吸的節奏進行,在靜止盤坐時,進入忘我狀態。  1.准備:雙

7中有助於減肥的食物 多吃多漂亮

減肥期間出現饑餓感怎麼辦呢?建議適當攝取熱量小的食物來抵抗饑餓。選擇什麼樣的食物,決定著你減肥瘦身的程度,

燃燒脂肪又控制食欲的水果

水果是一年四季MM們養顏美容瘦身的不二食品,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好?怎麼吃水果減肥?這些都是MM們需要關注的問題。水果是瘦身

嚇死人的瘦身藥9大症狀

減肥藥中最常見的主要應用三類藥物,一類是食欲抑制劑,一類是加速代謝減少吸收劑,另一類是幫助消耗脂肪與熱量的制劑。如果你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