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上臂吸脂,讓你告別拜拜肉

上臂吸脂,讓你告別拜拜肉

  上臂吸脂前要先行塑形設計,設計時患者站立,肩關節外展90度,肘關節屈曲90度,觀察上臂後外側中三分之一皮膚下垂的程度,用掐持試驗判斷脂肪組織厚度,確定抽吸范圍。

上臂吸脂,讓你告別拜拜肉

  告別蝴蝶袖東方女性的上肢多有和服樣畸形或蝠翼樣的畸形脂肪堆積多在上臂後外側及三角肌區,上臂中三分之一皮膚較為松弛,上肢外展時皮膚軟組織下垂,形似和服寬大下垂的臂袖或蝙蝠翼,故名.上臂吸脂主要是去除這兩個部位的深層及部分淺層脂肪.

  上臂吸脂前要先行塑形設計,設計時患者站立,肩關節外展90度,肘關節屈曲90度,觀察上臂後外側中三分之一皮膚下垂的程度,用掐持試驗判斷脂肪組織厚度,確定抽吸范圍。

  一般抽吸前外側及後外側、內側皮膚薄一般不須抽吸.用龍膽紫標抽吸范圍,及重點抽吸部位,三角肌區、腋窩及肩關節周圍的側胸、背部等部位對上臂形態有影響者,也應進行標記以便同時抽吸矯正,這些是影響整體效果的關鍵。

  上臂吸脂手術時一般采用俯臥位,兩臂外展.為使切口不顯,采用靠近尺骨鷹嘴進針,可以滿足上臂前外側、後外側、三角肌區的吸脂要求.由於上臂塑形要求高,要求精細准確操作,我們采用注射器法吸脂,並用2.5mm直徑的微創針頭抽吸。

  標記區域腫脹麻醉後,由深到淺扇形抽吸,抽吸區域主要在上臂後外側及三角肌區域,進行全層抽吸(淺深兩層),注意上臂中段不要過度抽吸,以免不平。

  必要時可以輔助前臂、腋窩、肩關節周圍的側胸壁及背部抽吸,抽吸完畢後放置引流管、穿彈力衣服加壓包扎.注射器法微創吸脂術後皮膚平整,過度自然,效果良好,是一種可以廣泛推廣的方法.

上臂吸脂,讓你告別拜拜肉

  上臂吸脂手方法:

  1、根據體形標定吸脂部位及重點區域。

  2、標定范圍內均勻注入溶脂液。

  3、負壓下將多余脂肪吸出體外,邊吸邊塑形。

熱門文章
曬太陽有助於減肥降血壓 缺少日曬危害等同於吸煙

  夏天來了,九姑娘想和大家說說曬太陽與減肥、健康的不可不說的故事。 .hzh {displ

家庭瑜珈 健身又減肥

第一組單蓮花練習:蓮花坐是瑜珈中的基本坐姿,你可以在看電視的同時做做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活動人體多處韌帶,保持經絡通暢。 

水中瑜伽 瘦身塑形新方法

  水上瑜伽顧名思義,就是把水上鍛煉的基本原則和一些熟悉的瑜伽姿勢巧妙地結合起來的一種創新運

20個小妙招 臀部渾圓翹挺

1、找一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腳站直,另一腳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動作可重復10至15次,接著換腳再做。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