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臀部溶脂減肥術注意三大事項

臀部溶脂減肥術注意三大事項

  大多數的年輕人會選擇這種手術方法,臀部不論那一種脂肪沉積的類型,都是一種異常體態。

臀部溶脂減肥術注意三大事項

  這種溶脂術大多通過腫脹溶脂來進行的,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臀部溶脂手術較少出現凹凸不平的現像,因為臀部的脂肪堆積,而溶脂手術的要求是均勻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線和過度,臀溝清晰,並且要讓臀峰凸顯出來。

  以下這些情況不宜做臀部溶脂減肥術:

  1、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

  2、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溶脂術的治療范圍。

  3、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溶脂術引。

  臀部溶脂注意事項有哪些?專家說:

  1、在進行臀部溶脂手術前必須進行身體的檢查,通過檢查來確定自己的心肝肺腎等內髒都沒有疾病。

  2、一般兩周拆線,術後一個月內禁止做激烈的運動,術後4個月使用彈力繃帶壓迫固定。

臀部溶脂減肥術注意三大事項

  3、臀部溶脂減肥術後醫生會給抽脂部位加壓包扎,這是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經醫生許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誘發血腫、切口感染等並發症。

熱門文章
健身指南 前凸後翹60秒瘦身操

1分鐘瘦身操瘦出凹凸身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多少MM現在正在追求完美身材呢?多少MM正在為了達到自己理想的身材而付出

瘦背加美背讓你裸露過夏的秘訣

你是不是很羨慕那些可以穿上露背裝的美女們呢?她們有身材之外,更重要是有膽識。為什麼她們就有如此迷人的背部呢,你是不是也很

冬季瘦腿六部操 快速消除腿部脂肪

   六步瘦腿操   瘦腿指數:★★★★★   練習次數:一組做10~15下,一天可做4組

男性減肥需要注意飲食習慣

男性減肥跟女性減肥一樣,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控制飲食,那麼男性應該注意怎樣的飲食習慣呢?  許多醫學專家所推薦的減肥方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