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電子吸脂手術有年齡限制嗎?

電子吸脂手術有年齡限制嗎?

  電子吸脂手術是用物理的方法吸掉多余的脂肪細胞。但是它也如其他的整形方式一樣,需要等到特定的年齡才能進行手術。

電子吸脂手術有年齡限制嗎?

  人體細胞的生長基本在18歲以前就完成,此後脂肪細胞一般不再分裂生長,因此,18歲以後的人,采用吸脂減肥的效果是很好的。電子吸脂手術的最佳年齡段是:18歲到55歲。

  18歲以後電子吸脂減肥不易反彈

  18歲以後,人的脂肪細胞數處於恆定狀態,胖瘦主要取決於脂肪細胞充盈度的大小,也可以說,在同一充盈度條件下,脂肪細胞個數越多,人體就越顯胖。

  手術減肥——吸脂減肥物理性地去掉了多數脂肪細胞,即便剩下的少數脂肪細胞再次充盈,但兩個細胞的充盈總比20個細胞的充盈要瘦很多。

  55歲前做電子吸脂,能保證皮膚不松弛

  由於吸脂時既抽深層脂肪,也抽淺層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較均勻,90%的人在吸脂後會恢復得不錯。

  如果在手術時適當用彈力膚加壓,則更有利於腹壁的回收。55歲以後,皮膚當中膠原蛋白大量流失,皮膚的彈性也變得極差,吸走大量的脂肪之後,皮膚無法自動收縮,就會顯得松弛,看不出電子吸脂的效果。

電子吸脂手術有年齡限制嗎?

  為了確保不浪費電子吸脂的手術資源,為了能夠擁有健康、良好的術後效果,受術者應該盡量在18-55歲之間進行電子吸脂手術。

熱門文章
邊玩邊瘦 開心白領享樂瘦身法

  豪門艷女帕裡斯希爾頓從不拒絕冰淇淋和芝士,她說最好的減肥方法就是社交,吃多了就去part

米湯減肥法快速消水腫

米制品減肥原理  讓身體頻繁水腫的原因其實就是酸鹼失衡,精致的肉類食物和挑剔的選擇讓大部分女性的體質普遍偏酸性。米制品在

保鮮膜減肥有用嗎

概 述 許多最開始減肥的人士都會認為出汗越多,減肥的而效果也就越好,所以就開始使用保險膜在運動前包

為減肥這四種飲品不能空腹喝

咖啡  咖啡,對於奔波於各大寫字樓的白領們是再熟悉不過的飲品了。咖啡廳是日常商務會談的優選場所,而咖啡也是加班熬夜的提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