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翹出來!六招煉成挺實翹臀

翹出來!六招煉成挺實翹臀

  前凸後翹才是我們真正追求的好身材,所以怎麼可以放過臀部這個體現女性完美曲線最不可缺的一部分呢。下面方法教你如何打造完美翹臀,夏天也能自行展現性感曲線。

翹出來!六招煉成挺實翹臀

  一、找准目標定位:翹麗臀部

  想穿熱褲,想要翹臀,女孩子的目標便是如此,而需要明確的是,並不是瘦就能達到美臀的目標,所以想著減肥便可以美臀的女孩要注意了。

  按照東方人的審美觀念,理想的臀部應該符合下述要標准:臀部上方有肌肉,下方至大腿處沒有肥肉,從而形成優美的臀部曲線。臀部不宜過大,略微上翹,臀部肌肉緊致,沒有多余的贅肉。

  二、找到塑臀法則:注意坐姿

  女孩找到美臀的目標,下一部計劃,瘋狂運動,絕不是這樣。運動是堅持的過程,就像一些習慣的養成,養成最適合的美臀習慣,讓女孩子在不知不覺中做到翹麗臀部。女孩子因為上班學習的需要,經常一坐幾個小時不起來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既然我們不能改變這種狀況,那就要改變做的姿勢。

  不良的坐姿直接導致臀部變得肥大下垂而且會影響臀部線條的塑造,首先看看這些不良習慣你有哪些,斜坐在椅子上,斜坐時脊椎尾端會承受全身重量,容易導致血循環不良和脂肪堆積;只坐椅子前端,重量集中在接觸椅子的部分臀部,時間久了臀部受壓變形;長時間雙腿交叉著坐立,這樣很容易引起血液循環不暢,臀部脂肪堆積。

  對照這些姿勢,自己是不是經常這麼做,其實想要美臀便要養成正確的坐姿:脊背挺直,坐滿椅子的2/3,將壓力均勻的分布在臀部及大腿;坐立時保持雙腿並攏,長時間開腿坐著會使骨盆開大,引起臀部曲線變化;避免長期久坐,坐久了就站起來,踮起腳尖試試,你會感到臀部的肌肉變得緊湊。

  三、保持翹臀秘方:合理飲食

  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記住:高熱量、高甜度、高鹽的飲食習慣是現代人肥胖的主要原因。如果缺乏鍛煉且活動較少,那麼脂肪日漸積累是必然的了,所以,如果運動過少有不願意比較合理地控制飲食,那就稍加注意。

  女孩子盡可能少吃高熱量高甜度的食物,多吃點高纖維、低鹽和易消化的食物,緊致肌肉,防止浮腫,還能促進胃腸功能,減少脂肪攝入。

  四、臀部整形之臀部吸脂術

  適合於年輕,臀部脂肪均勻性分布的肥臀者。而其皮膚彈性良好,通過腫脹法吸脂術,將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過程中要均勻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過度,臀溝要清晰,其過度要圓滑自然。通過皮膚收縮,及采用彈力繃帶等手段,再塑一個豐滿,而富於賦予曲線的臀形。

  五、臀部整形之豐臀術

  專家介紹,針對那些由於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發育不良,而形成臀部癟陷,或整個臀部大小尚可,但豐滿度不夠,或缺乏臀峰的人。

  國外使用如同硅凝膠假體一樣的扁平假體,通過臀溝切口,在局部麻醉下,剝離臀部皮膚及皮下脂肪,將假體放置在皮下層,臀部肌肉的表面,假體四周用專門固定裝置固定於臀部肌肉表面。國內則采用自體脂肪注射移植,多次手術也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且手術後無明顯痕跡,因此更加適合東方人。

翹出來!六招煉成挺實翹臀

  六、臀部整形之臀部提升術

  這種方法適用於年齡較大,脂肪堆積,皮膚松弛下垂的人。在腫脹吸脂減肥法吸除多余脂肪基礎上,根據脂肪堆積及皮膚松弛部位分別選擇臀部上側或外側,靠近大腿內側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溝)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時,進行臀肌肉等組織的懸吊,去除多余皮膚。

  專家說,此種手術完成後,則可獲得有魅力的臀形。但必須說明,在臀部會有一條切口印。當然整形醫師會將切口盡可能留在臀溝,腰下段,大腿根部內側。這些部位本身就是隱蔽部位,即使穿泳裝,也不顯露。

熱門文章
拔罐減肥有哪些作用和好處呢

現在非常流行中醫減肥,中醫減肥裡面就有一個利用拔罐來減肥的。拔罐負壓的強大吸拔力可使汗毛孔充分張開,汗腺和

360度瘦腿操 輕松快速瘦大腿

360度瘦腿操:熱身伸展動作  1、左腿與左臂分別向前後伸展,上身往左側轉,令左腿與左臂完全貼地,令右側與後側的腰背、臀

夏天如何減肥 清爽瘦身五點必知

夏天如何減肥?如果因膳食不合理造成體內積聚大量毒素,即使你堅持節食、運動,減重效果還是不盡人意。夏天如何減

水果減肥法先了解其熱量

TOP1:蘋果熱量≈50千卡/100克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