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水動力分層吸脂的術後護理和注意事項

水動力分層吸脂的術後護理和注意事項

  想要去除多余的贅肉?專家向您推薦:水動力分層吸脂技術。水動力分層吸脂的注意事項都有哪些?對此,我們請專家給我們詳細地介紹一下。

水動力分層吸脂的術後護理和注意事項

  水動力分層吸脂術後護理

  1.術後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血腫,至少要穿3~6個月。

  2.手術後約一周的時間內,需要良好的休息以減小發生術後出血的情況。

  3.有些受術者在手術當天包扎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受術者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

  4.手術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

  5.抽脂部位的皮膚如果出現干燥情況,受術者可塗用護膚膏。

  6.皮膚皺褶處若出現凹凸不平現象,可經常按摩患部,這樣能使抽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後皮膚就會平整。

水動力分層吸脂的術後護理和注意事項

  水動力分層吸脂的注意事項

  水動力分層溶脂術的效果約在術後三個月左右才能明顯體現出來,所以那些渴望吸脂後馬上就能恢復往日美好身材的人們不能操之過急,要充分認識到耐心等待的含義。

  不要以為吸脂減肥術後,脂肪細胞被吸出,就可以肆無忌憚而暴飲暴食,為避免脂肪又再度堆積,正確的飲食習慣、適當的運動都是手術後相當重要的工作。

熱門文章
給“小胖墩”的減肥食療餐

  現在很多孩子都會出現肥胖現象,單純性肥胖症的發生常與以下因素有關: .hzh {disp

塑身體操 擁有魔鬼身材

不少MM都為冬季堆積的贅肉無處循形而感到頭疼。腰臀曲線是保有曼妙身材的基線,矯正脊椎則讓令你姿態更優美。每

怎麼判斷孩子是否得了肥胖症

概 述 鄰居家的孩子特別特別的胖,鄰居就覺得他得了肥胖症,整天要給他減肥。現在生活條件好了,很多家

預防自行車病的六大隱患

     會陰部疾患  不少騎自行車的男士騎車後會感到陰部脹痛、肛門墜脹、有便意、陰莖麻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