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簡析吸脂減肥的手術特點

簡析吸脂減肥的手術特點

  吸脂的常見部位主要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各個部位。

    吸脂減肥的手術特點主要有以下幾點:

  (1)如果是因為一行行依照順序吸脂是能夠避免凹凸不平的現象的。

  (2)因為是比較特殊的手法所以采用特殊的吸脂管,這是為了防止血管神經的損傷,這樣吸出的就都是黃色的脂肪。

  (3)一般吸脂手術對整形醫生技術是有著很特別的高要求的,那是要了解全身和每個部位的解剖層次的,操作的時候是並十分閒熟的、平穩而又快速的、比較精細輕柔。

簡析吸脂減肥的手術特點

  (4)手術在時間上很短,痛苦也很小。手術時間短就說明減少其中的創傷恢復過程就非常快了。比如面部吸脂15分鐘完成,第二天可以看見效果;腰腹部40分鐘完成,第二天也是能看到效果的。

  由於創傷小因此也不會出現術後的積液,真的出現了積液,反而增加了更多的痛苦,這是要反復多次抽出積液和反復換藥的,恢復的時間就肯定會減慢很多了。

  (5)比較安全:手術時間短給全麻的客人在風險上是大大的減低的,一般學醫的人都應該了解,所有的手術最大的風險就是麻醉,無論是局麻還是全麻,手術時間都會很長,麻醉藥用量就會變得很大,患者自然就增加了很大的風險。

  (6)術後的針眼一般是很小而且少的,通常是不要縫針的,夏天是能夠展示自己所擁有的魔鬼身材的。

  (7)主要采用逐層逐行來進行掃描吸脂的方法,是能夠看到吸脂管和瓶內黃色脂肪的,一般純脂肪率講高達到95%以上。

熱門文章
揭秘:左旋肉鹼一月真能月瘦10斤嗎

左旋肉鹼是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種關鍵的物質,能夠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氧化分解,以提高了脂肪的氧化速率。那麼左旋肉鹼減肥效果

三餐合理分配 白領女性瘦身的新主張

  三餐合理分配 不要逃避早餐,只要准備好一大杯牛奶、一份水果、一片面包和一片火腿就可以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巧用九大穴位按摩告別粗壯胳膊

相信很多美女都會覺得,肉肉胖手臂的脂肪是最頑強和難以應付的,需要努力抗戰才能讓肉肉撤退。只有把手臂的肥肉消滅掉,才會更加

喝茶減肥也有一定的講究

喝減肥茶減肥是很多MM們減肥的第一選擇,但是喝減肥茶減肥也是有講究的,這種減肥方法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不一定什麼時候都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