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讓抽脂來“改造”你的蘿卜腿

讓抽脂來“改造”你的蘿卜腿

  因此抽脂時,吸管管徑的選擇,抽取的方式,都須特別注意,才能達到勻稱協調的小腿曲線。在治療時,須在膝蓋兩側及腳踝兩側,經由0.2-0.4cm的4處小切口,以適當的吸管入內吸除多余的脂肪,讓皮下脂肪厚度減到一定程度。手術後再穿彈性褲,稍作休息。

  即可行走,疼痛情況不會很明顯。由於小腿是身體下面部位,站立時,水分較易蓄積。因此術後腫脹持續較久,一般手術後穿著彈性褲及復健治療約要求至4個月,即可有效除去腫脹而呈現玲珑美觀的小腿。

  蘿卜腿一般分為肌肉型及脂肪型。對於後者,可通過抽脂術來治療,目前在台灣,該項手術已受到消費者的歡迎。

讓抽脂來“改造”你的蘿卜腿

  小腿抽脂可說是技術要求最高的抽脂手術之一。

  蘿卜腿的抽脂整型最適合20-40歲的女性。這裡需要注意的是,50歲以上的婦女因皮膚較松弛,抽脂的效果較不理想。

  至於因肌肉肥厚而引起的蘿卜腿不能用抽脂術抽掉部分肌肉來改善。肌肉本身不容易吸除,而且容易出血,造成血腫。這是需要注意的。

熱門文章
酸奶和青木瓜怎麼搭配可以減肥

大家都知道,酸奶可以減肥,但是酸奶並非喝多少都不會胖,它本身也含有一定的熱量,如果在原有膳食基礎上額外多吃,同樣會引起體

中醫按摩瘦身減肥注意感受更有效

壓痛:它是一種酸、麻、脹、痛的感覺。有些人還會出現痛感沿經絡傳遞的特點,而且病情越重,經絡阻塞越嚴重,痛感越強。每天按摩

讓你越吃越瘦的16個妙招

看到文章標題,你也許懷疑,不吃都很難瘦下來,怎麼可能會越吃越瘦?其實不然,越吃越瘦講究的是會吃,怎麼才叫會吃呢?當然是你

中醫針灸減肥

   據說15次一個療程的針灸減肥可以讓人一下子減重4公斤以上,而且不傷身體。中醫針灸減肥的效果真的有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