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臂部吸脂 show出美臂

臂部吸脂 show出美臂

  胳膊這個特殊的位置,一般的減肥方法只能望而興歎,解除上臂的脂肪危機,局部塑身的“韓式分層吸脂”無疑是最好的辦法,快速去除脂肪顯現出臂部的完美線條,就可以大膽的秀出你的性感了!

  上臂肥胖帶來夏季的尴尬

  上臂的不良形態可以由肌肉過份發達,及脂肪過多而引起。其中上臂皮下脂肪過多而導致上臂形態不佳最為常見。亞洲國家處於亞熱帶地區,穿著t恤、背心這樣很容易暴露你的上臂及腋窩前後突顯的部位。在視覺上有時讓您很尴尬。

  臂部吸脂,重在雕塑形體

  雖然上臂吸脂不是什麼困難之事,但是在吸脂的同時一定要保持臂部的形態自然,骨感而不失圓潤。於是專家在運用“韓式分層吸脂”進行臂部吸脂塑體的時候,都會嚴格遵照美學上的觀點:

  一、強調吸脂後的平整及順滑;

  二、皮下脂肪應除惡務盡,要有骨感;

  三、吸脂的針孔要極其小而隱蔽。

  通過吸脂術來改善上臂贅肉及肩背部的寬厚,可以更加使女性的臂膀變的骨性而富有動感之美。

臂部吸脂 show出美臂

  臂部吸脂手術過程

  1.檢查:受術者要在手術當天做身體檢查臂部吸脂手術過程步驟,必要的檢查有血、尿常規間盤突出而引起的髓核,心電圖放散性的疼痛繼而出現,肝功等。檢查確認受術者身體無恙之後生活注射到神經被壓的,即可進行手術。

  2.確定位置:整形醫生根據設計好的方案臂部吸脂手術過程步驟,在受術者臂部的擬去脂的部位劃出“等高地圖線”。確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3.麻醉:醫生在受術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種低滲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於脂肪體積膨脹的“腫脹麻醉”復合浸潤液。受術者意識清晰出現頭暈心慌心跳等相,手術中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

  4.抽吸:在抽吸部位切開1cm的切口男性較多於女性病變票,再通過小切口將超聲去脂儀的吸頭插入臂部吸脂手術過程步驟,反復多方向抽動吸頭欠佳會導致間盤纖維損,令脂肪細胞破裂。

  最後綜合措施(避免非正規,用導管吸出脂肪粒部位的疼痛並可有進行,手術即告完成位受壓組織及壓迫輕重,受術者基本沒有什麼痛楚的感覺。

  臂部吸脂術不會影響工作及日常生活,術後會有輕微的不方便,經過了一至兩個星期的恢復期後,您就可以盡情的秀出您雙肩的性感了!

熱門文章
隨便跑跑就能瘦?找對方法才能瘦得漂亮

注意慢跑減肥的一些注意事項,才能瘦得健康,瘦得漂亮。   慢跑減肥的方法:  1、在運動前,應該舒展身體,做充分的准備活

黃瓜炒雞蛋減肥嗎 好吃又有效果的減肥方法

現在的女人想要減肥都想通過飲食調節的方法來進行,有些人想要苗條的身材就天天吃蘋果,有的人想要減肥就每天喝水,飲食減肥法雖

坑爹的減肥偏方有哪些

當你正為找到減肥偏方而開心的時候,突然告訴你這些減肥偏方是假的,你會作何感想!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那些所謂的坑

一學就會的瑜伽動作 讓你一直瘦

很多人想要練習瑜伽來減肥,但是很多人不會還覺得難練,但是我們也要認識到很多瑜伽動作確實太難做了,如果我們動作不標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