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水桶腰”變“水蛇腰”,腰腹吸脂幫到你

水桶腰”變“水蛇腰”,腰腹吸脂幫到你

  為什麼減不掉我的水桶腰呢?

  專家介紹,由於成年以後,體內脂肪細胞的總數量是一定的,通過運動、調節飲食、改變生活習慣、藥物等減肥方法不能減少脂肪細胞數量,只能使脂肪細胞的體積減小來達到減肥的目的,這也是其容易復發的原因。

  而通過腰腹部吸脂減肥手術的方法,是使細胞數量減少,在規律的生活狀態下基本不會導致發胖,這也是其不容易復發的原因。

  腰腹吸脂,迅速變身

  腰部吸脂手術是一種通過體表小口(針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體表外科手術。腹壁是由皮膚、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構成。腹部吸脂減肥術,是將皮下深層脂肪吸出,而留下緊貼表層皮膚約1厘米厚的淺層脂肪。

  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細胞被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得很薄,腰圍變細。由於脂肪細胞被取出來了,反彈變胖的物質基礎不存在了,也就不會在發胖了。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少於800ML時效果不明顯,超過4000ML時恢復時間需要延長。?

  腰腹吸脂還能防治高血壓?

  腰腹部吸脂減肥不僅能改善體形,在一定程度上還能對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預防或治療的作用。腰腹部是較為常見的脂肪堆積部位,治療後效果會很明顯,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積很明顯需要進行吸脂的,也可以進行治療,比如手臂、臀部、腿部等,但是一次吸脂范圍不宜太廣。

“水桶腰”變“水蛇腰”,腰腹吸脂幫到你

  腰腹吸脂的並發症

  (1)感染

  預防措施:a、術前洗澡,清潔皮膚,使用碘伏可以達到有效消毒;b、術中嚴格無菌操作;c、手術期抗生素的運用;d、術後避免血腫或血清腫的發生;e、更換敷料時創口要徹底消毒。

  (2)淺表皮膚壞死

  預防措施:a、皮下保留0.5~1cm厚度的皮下脂肪以維持真皮下血管網的完好;b、腰腹吸脂術後避免血腫和感染的發生;c、超聲時超聲探頭與皮膚之間塗耦合劑,並且探頭與皮膚接觸的短時間內不斷地移動。

  (3)血腫

  預防措施:a、吸脂管直徑不大於4mm,避免在一個部位盲目地反復抽吸;b、腰腹吸脂術術前全面體檢;c、術後確實的包扎不少於3周;d、術後一月避免重體力勞動和劇烈運動。

  (5)淤血斑

  處理:單純小范圍的淤血斑可自行消退,大面積的淤血斑則警惕有出血或血腫的發生。

  (6)表面粗糙不平

  預防措施:a、交叉吸脂;b、采用直徑≤3mm吸頭抽吸,既可減少損傷,

  腰腹吸脂是眾多明星打造塑身美體的秘密武器之一,正確認識手術原理和並發症是你安全變美的必要功課哦。

熱門文章
4式瘦身瑜伽 讓你擁有纖細四肢

  1.站姿前屈 .hzh {display: none; }   Step1 站姿,雙腳並

四組動作瘦腿又美臀 塑女性優美曲線

下半身肥胖很容易讓你整個人都顯得矮胖,如果不想要這樣下去的話,最好就瘦下來,但是很多人都沒有太多時間去運動,不過這幾種運

洗腸減肥操 輕松減腹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白領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肚子也悄悄的鼓起來了,怎麼辦?介紹一組洗腸減

為孩子量身定制減肥計劃 減肥飲食控制有技巧

營養科專家稱,兒童青少年肥胖的問題在當今社會越來越嚴重,胖絕對不是健康,家長要引起高度重視。對於兒童來說,減輕體重,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