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現代抽脂術 雕塑身材不減重

現代抽脂術 雕塑身材不減重

  脂肪抽吸術後常常有人要問,我的體重能減輕多少?這其實是一種誤解。因為脂肪的比重很輕,而對於肥胖的人來說它的體積卻又很大(有點像棉花與鐵的關系),所以吸脂術後外形的改觀要比體重的改變明顯得多。

  吸脂減肥專家介紹說,抽脂術蘊涵著深厚的美學設計。一般正規的整形機構在抽脂時,哪怕是一個小小的眼部抽脂,也會在術前進行整體美學設計。比如在抽吸腰部脂肪時,武警醫院的整形專家會從小腿外側、大腿外側,設計到側腰、胯部、肩胛外部;然後運用脂肪分析儀,在術前精確獲取脂肪層厚薄等數據,以讓皮膚自然均勻回縮,防止術後皮膚凹凸不平的現象。

  這樣,吸脂後,腿部修長挺拔;整個外側曲線,如水一般,充滿韻律。並且會強調設計臀部,使臀部微翹,顯得健康、飽滿、性感。

  聚能吸脂安全不傷身吸脂減肥

  作為當前安全、有效的吸脂方法正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據了解,大型整形醫院巨資引進的比利時聚能吸脂儀因其精細塑形的技術優勢被業界譽為“吸脂領域的羅丹”,它是一種微創手術,通過一個幾毫米的微創針孔即可將多余的脂肪吸走。手術采用局部麻醉,基本無痛,安全系數很高。

  與通常的吸脂術相比可節省30%的手術時間,而抽出的脂肪卻可以多出兩成,很多長期囤積難以減去的脂肪也可被輕松去除,並可確保均勻平整的術後效果,術後恢復也很快,不易留疤。

  360度柔性立體吸脂減脂更准確

  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采用柔性方法先將脂肪溶解後再以進口1-2mm口徑吸脂管吸出,柔性吸脂所用的探頭帶有自動回避神經和血管的功能,只對脂肪起作用,不易破壞血管、神經等組織,除了吸出多余的脂肪,基本上不會對血管、神經造成傷害,真正做到只吸脂肪不傷身。

  由於采用柔性吸脂的儀器和方法,真正實現術中出血量少、創傷小、術後恢復快、不用住院,即可做大面積的脂肪祛除,吸脂處位於隱蔽部位(如臍部、臀線、腋下等),從近期與長期來看,都沒有傷害,所以廣大女性朋友不用過分擔心。

現代抽脂術 雕塑身材不減重

  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白領女性的至愛

  據許多做過360度柔性立體吸脂瘦身的女性反映,柔性立體吸脂後吸脂部位平整、光潔、恢復時間短,效果持久不反彈,術後基本沒有疤痕。除了打麻醉的時候有點痛以外,術中基本無痛。非常適合時間比較緊張、對身材、體型有較高要求的白領女性。

  脂肪抽吸術與其他的減肥方法的區別人成年以後,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是恆定不變的。發胖的主要原因是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大。減肥藥物和各種健身活動只是使脂肪細胞的體積暫時性收縮,並不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所以這種收縮在一段時間後又會自然恢復。這就是普通減肥為什麼特別難的根本原因。

  脂肪抽吸術是通過手術的方法從人體內吸出大量的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可想而知,即便剩余的細胞體積再怎麼擴大,其“效果”也是很有限的,所以抽脂減肥的效果是很好的!

  脂肪抽吸術與肥胖程度的關系肥胖可區分為:全身肥胖和局部肥胖兩種。對於全身都肥胖的人來說脂肪抽吸術自然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但現在有很多的人原來有很好的身材但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局部日益增大舊日的風采蕩然無存,這就是局部肥胖。

  由於脂肪抽吸術可以定向減肥,也就是想瘦哪就瘦哪,所以對這些人的效果是相當理想的,恢復原來的身材絕對不是夢,因此脂肪抽吸術又有“體型雕塑”的美譽。

  提醒:對於正規整形美容機構來說,吸脂手術是個簡單的手術,但正是這個看似簡單的手術每年都有因操作不當而造成健康受損的媒體報道。完美的術後效果,取決於精良高端的設備和醫學技術高超的醫生。

  在這一點,該醫院在實力、技術、設備上具有無與倫比的優勢,無疑與其他整形機構拉開了檔次。所以專家提醒大家,想擁有健康安全的美麗,最好選擇正規整形美容機構。

熱門文章
那些年騙過你的瘦腿襪 醫生:影響人體下肢血液循環

最近,這樣一條消息在朋友圈瘋傳:大家都不要穿瘦腿襪了,因為它不僅不能塑造腿型,還會導致皮膚病、婦科病和靜脈曲張!嚴重的甚

暖身兼減肥的冬季健康瘦身食物

想將身上多余的肉肉減下來又怕影響身體,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其實減肥不一定要付出巨大的代價,其實用對方法減肥

男士怎麼瘦臉 有食物可以瘦臉嗎

   男士瘦臉主要有兩種方法。一是外科手術瘦臉,二是運動按摩,關於運動按摩的方法如下:1,吸氣,讓嘴巴盡量的鼓

有氧減肥操 甩掉脂肪去煩惱

 有氧運動減肥方法有很多種,瑜伽運動減肥操就是其中的一種。這種減肥方法不僅可以伸展全身的肌肉,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