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腿部吸脂塑形 三大部位最適合

腿部吸脂塑形 三大部位最適合

  1.大腿外側:股外側脂肪堆積常伴有膝內上方的脂肪增生。術前應詳細檢查股外側脂肪的厚度,標畫出脂肪的凸出程度。

腿部吸脂塑形 三大部位最適合

  抽吸過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處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膚及皮下脂肪遺留的厚度應與周圍區域一致,不可抽吸過度,防止術後出現粘連和骨性標志突出。

  2.大腿內側:股內側部吸脂術:股內側部皮膚較薄,脂肪松軟,術中易出血且術後效果不如外側部穩定。手術須注意的是不要抽吸過多的脂肪,以免兩側股部之間形成較大的空隙。

  3.膝內側:膝部的脂肪堆積以膝內側部常見,膝部脂肪抽吸較為容易,出血也較少,可以進行充分的抽吸。

腿部吸脂塑形 三大部位最適合

  當然,腿部吸脂手術效果怎麼樣,還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在這三個部位進行合理的化分,然後進行手術。

熱門文章
烤水果減肥法邊吃邊瘦太劃算了!

烤水果不僅更美味一些,而且對於減肥有著很神奇的功效,可以幫助你迅速的減肥哦!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種烤水果減肥法,希望大

不用出門的減肥瘦身運動有哪些?

減肥瘦身運動一:房間內走動  “飯後百步走,能活九十九”,天氣變變轉涼,加上懶mm們本身就不喜歡

爬山健身並不是適合所有人

中年人在事業生活上忙碌,體質、心理承受力、免疫及內分泌等功能卻日益降低,再加上繁忙,無暇顧及身體健康,他們容易患各種疾病

巧用苦瓜減肥法 苦瓜4種新吃法加速代謝又降脂

苦瓜是減肥的你不能錯過的一種減肥食物。低糖低脂肪的苦瓜非常適合減肥人士食用。但是苦瓜減肥法應該怎樣實施呢?是生吃苦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