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體形塑造減肥法 想瘦哪兒瘦哪兒

體形塑造減肥法 想瘦哪兒瘦哪兒

  體形塑造是按照人體美的規律來塑造形體,重新調整脂肪分布過程。

  1、解剖基礎

  皮下脂肪層自外向內分為蜂窩層、淺筋膜、板狀層。肥胖患者板狀層增厚比蜂窩層明顯,一般板狀層增厚達正常人的8-10倍,因此肥胖者顯現畸形體形,女性腹2倍,蜂窩層是正常人的部呈現小提琴形畸形(即凸型)。

  2、手術原理

  脂肪抽吸輔以脂肪切除,是在傳統的松弛皮膚和皮下組織切除的基礎上聯合脂肪抽吸技術,廣泛用於身體各部位。

體形塑造減肥法 想瘦哪兒瘦哪兒

  脂肪抽吸技術利用套管通過負壓或超聲、電子技術等,將淺筋膜層間隔內的脂肪抽出。

  根據皮膚解剖特點,真皮下層即蜂窩層脂肪抽吸術可獲得良好的皮膚回縮,達到滿意的局部塑形的目的。

  因此,為達到減肥和塑形,國外學者主張進行全層(即淺層和深層)脂肪抽吸,抽吸完成後仍保留真皮下層脂肪團,其術後塑形效果較好。

熱門文章
有氧運動減肥真的有效嗎?

有氧運動通常是最能有效燃燒脂肪的減肥方法,那麼有氧運動的消脂之處是什麼原理,有體現在哪裡呢?一 有氧運動減

吃4種水果 變美還能瘦10斤

  1、葡萄 .hzh {display: none; }   葡萄堪稱水果界的美容大王。

辦公室的女性如何瘦小腹

概 述 醫生你好,我今年三十多歲了,我是一名辦公室工作者,平時總是一直做著,有的時候坐著一坐就要坐

最受歡迎的減肥食物和減肥茶排行榜

第一名:控制下半身發胖的食物  1、芝麻:芝麻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