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小腿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項?

小腿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項?

  那麼,究竟小腿吸脂需要注意什麼呢?我們現在就來為大家具體的介紹。

  時尚女性流行瘦腿,采用吸脂減肥的方法瘦小腿是當下最為理想的整形方法,整形醫生就吸脂瘦腿給廣大求美者提出了以下建議。

小腿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項?

  抽脂瘦腿應多加注意,因為小腿是女性經常暴露的部位,其形態美觀與否較為重要,肥胖寬大的膝部對女性的心理影響較大,手術後滿意率較其他部低,其原因一是患者的期望較高,二是手術後效果與其他部位相比不顯著。

  因此,整形醫生在手術前應詳細解釋手術後形態改善的程度和可能出現並發症的問題,才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該部位僅有淺層脂肪,結構致密,掐持試驗不易判斷其厚度,抽吸困難,操作者必須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和精湛的技術,才能取得滿意的吸脂手術效果;應避免跟腱、隱靜脈、胫後動脈和神經的損傷。

  環面脂肪抽吸,皮膚要平整光滑,在腓腸肌開始變細處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用弧形抽吸針管,垂直或傾斜於小腿的長軸,抽吸針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內外兩側的皮下脂肪,內側可略多抽吸,外側則輕度抽吸,以形成較為自然的形態。

小腿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項?

  手術後水腫較其他部位重,時間持續長,手術後應立刻用彈力帶丈加壓包扎,抬高雙足,手術後一周後開始行走,可進行小腿按摩,以促進水腫的吸收;手術後3—6周應持續穿戴高彈力襪,以達到壓迫塑形的作用;手術後常有凹凸不平,一般僅能用手觸到,但肉眼不易看到,半年後可減少。

熱門文章
湯盈盈產後瘦身秀火辣身材 產後減肥何去何從

大豆  大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但它自身的脂肪含量卻很低。對於新媽媽們而言,在產後攝取適量的大豆,不僅有利於自己保持水潤動

四大減肥誤區 你知道嗎?

減肥誤區指的是,錯誤的減肥觀念和減肥瘦身方法。許許多多的減肥人士,長期堅持著鍛煉,但是就是減不掉贅肉。那麼

擊破5個盲點 運動減肥快速見效

下定決心開始運動的你,每天揮汗如雨的不斷運動,就是為了能讓體重能下降一點,可磅上面的指針卻紋絲不動?你要知道,運動減肥有

專家支招 午餐怎麼吃健康又減肥

.hzh {display: none; }   對工作忙碌的上班族來說,午餐吃什麼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