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減肥手術,風險逐個看

減肥手術,風險逐個看

  胃縮小術

  胃縮小手術可以通過減小胃的體積,進而降低進食量等,在較短時間內達到瘦身的目的。通常,手術者的多余體重會在術後一年內減掉70%到80%。但這種手術可能引起傷口發炎、出現可危及生命的血凝塊現象。手術中胃部的縫合處也有可能發展成漏洞並引起並發症。

  據最近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在16000多名接受了胃縮小術的肥胖者中,大約10%的患者出現了並發症,而且男性出現並發症的概率比女性高70%。手術的死亡率為1%-2%。

  吸脂手術

  吸脂術存在的風險有:在吸脂過程中將血管損傷,脂肪進入血管後被帶進心髒,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消費者發生呼吸窘迫綜合症;手術麻醉過量引起消費者呼吸驟停;因抽脂過量,出血過多,導致血液循環衰竭。

減肥手術,風險逐個看

  此外,因吸脂而產生的術後並發症還有:感染、術區皮瓣壞死、傷口延遲愈合、術區麻木及異常感覺、術區欠平整、吸脂部位嚴重不對稱。

  兒童、心髒病患者、高血壓患者、肺心病患者、肝病患者和腎病患者不宜吸脂。

  大腸水療減脂術

  大腸水療仍是侵入性的醫療行為。曾發生過有人做過大腸水療術後,直腸靠乙狀結腸處被水灌破,大便從腸壁破裂處跑到肚子內,引起骨盆腔發炎,最後只得截掉破掉的腸子,然後在傷口復原的三四個月期間在患者下腹部做一個暫時性的人工肛門,生活很不方便。

熱門文章
營養?

營養? 女 |

哪些錯誤減肥心理會導致減肥失敗

現在的人對於減肥計劃已經成了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態度,現代人想瘦又偷懶,很多人走捷徑減肥,殊不知肥胖的元凶

頸部吸脂 做個“白天鵝”

  頸部皮下脂肪雖然並不厚,但人一旦開始胖起來,頸部就很容易堆積脂肪,形成惱人的雙下巴和出賣

什麼減肥茶效果最好 喝減肥茶讓你輕松瘦

減肥茶茶精制優劣與好壞,關鍵靠掌握“茶為君,火為臣”,恰倒好處的“火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