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局部吸脂不像運動減肥那樣,原本想瘦大腿卻跑出了一雙小粗腿,得不償失啊。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吸脂手術吸脂減肥手術適合無全身器質性疾病,任何部位的皮下脂肪堆積者;適用抽脂的部位:頸部、臉部、上臂、腹、腰、大腿、臀等脂肪輕易堆積部位,還可以塑造腹、腰、大腿、臀、手臂及小腿等部位的理想曲線。目前,吸脂的方法有很多,如負壓吸脂、電子吸脂、超聲波吸脂、注射器吸脂等等。

  吸脂減肥能把局部減肥和全身減肥有機結合,達到全面減肥瘦身的效果。吸脂瘦身是利用特定波長,通過超聲波來選擇性地破壞脂肪細胞,從而不損傷其他組織和肌膚表面。目前來說這是一種技術成熟、快速有效、安全方便的減肥技術。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1、背部吸脂手術後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至少要穿3~6個月。

  2、背部吸脂手術後約一周的時間內,需要良好的休息。

背部吸脂手術後護理事項

  3、有些背部吸脂手術患者在手術當天包扎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患者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

  4、背部吸脂手術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

  5、背部吸脂手術部位的皮膚如果出現干燥情況,患者可塗用護膚膏。

  6、皮膚皺褶處若出現凹凸不平現象,可經常按摩患部,這樣能使吸脂後的肌肉、皮膚均勻平滑,約半年後皮膚就會平整。

  雖然局部吸脂可以快速達到減肥的效果,有其他減肥方法所不具備的優點,但凡事都有兩面性,它也存在一定的風險。為了避免其所暗藏的危害的發生,我們一定要到正規大型的醫院進行吸脂減肥,並且要注意以上的事項,養好身體。

熱門文章
局部減肥操讓肚子和腿一起瘦

減肥可以說是女同胞們的終身事業,無論他們的題型是胖還是瘦,減肥都是她們的永久話題。很多女同胞們覺得自己腰太

瘦臉5步走 助你做緊致小臉美人

1.溫熱肌膚,打開毛孔  晚上睡覺時人的體溫會比白天低一些,所以寒冷的冬季早起時,人們會覺得手腳冰涼,臉也是冷冷的,這時

瘦臉瑜伽 不花錢不節食就瘦

兩腳打開與骨盆同寬,雙手叉腰,吸氣時背部打直,吐氣時身體往下傾,雙手抓住腳踝,停留3個呼吸,再放開雙手,慢慢站起身來。 

適合情侶們減肥一起做的運動推薦

  .Xtx435{display:none;}有時候我們會發現身邊的朋友單身的時候很苗條,但是一旦開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