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手術有風險 需引起重視

抽脂手術有風險 需引起重視

  感染症

  只要使用手術刀,不管是什麼手術都有感染的危險。做抽脂手術時,由於燙傷或插入導管時的傷口以及抽脂帶來的內部組織的破壞等原因,容易引發感染症。

  大量出血

  手術中恰當的止血方法無法正常執行或采用了出血量過多的手術方法,都會引起大出血或是休克等症狀。甚至據說會引發死亡。

  脂肪栓塞症

  由於抽脂,松弛的脂肪組織可能會進入血管引起血栓。在肺部出現的血栓稱為肺栓塞,血栓向腦部移動後被稱為腦栓塞。如果沒有迅速處理該類症狀會誘發後遺症,最壞可能會導致死亡。

  內髒損傷

  在進行抽脂手術過程中,存在由於導管插入失誤損傷內髒的可能性。也存在內髒損傷導致死亡的案例。

抽脂手術有風險 需引起重視

  麻醉引發的危害:

  在抽脂手術中,使用在手術部位直接注射麻醉藥“局部麻醉”,在覆蓋脊髓的硬膜周圍插入細小的導管注射麻醉藥的“硬膜外麻醉”,在靜脈中點滴麻醉藥的“靜脈麻醉”,以及麻醉藥在中樞神經中發揮作用,使人失去意識的“全身麻醉”以上四種麻醉方法。

  這四種麻醉方法的危險性各不相同。特別是全身麻醉,使用強效麻醉藥時或身體不適應使用的麻醉劑時,能夠引發過敏或休克。某些情況下會危及生命。

  其他危害:

  手術後可能出現疼痛無法緩解,身體麻木等異常的感覺,傷口的腫塊難以消去,皮膚壞死,體液平衡破壞,腎髒的功能惡化,味覺異常,皮膚松弛凹凸不平等症狀。

  降低抽脂手術風險的辦法:

  由於抽脂手術是外科手術的一種,因此風險是無法避免的。但是我們可以把風險減至最小。如果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盡量減少手術帶來的風險。

  如果有患病,貧血,藥物過敏等問題,請不要勉強動手術。年齡越大手術後恢復越遲,越容易誘發皮膚松弛等後遺症,高齡者請回避抽脂手術。提前了解各種抽脂手術的風險,不要選擇不適合自己的手術。選擇技術高超能夠控制風險的醫生和診所。一旦進行手術,從手術當天到恢復為止,要注意和檢測身體有無異常。

熱門文章
內服PK外用 盤點各類減肥品

內服減肥產品包括常見的有減肥膠囊、片劑、減肥茶等,外用減肥產品主要是減肥貼,減肥膏等。內服減肥產品是減肥保健品裡的主要類

針灸減肥到底需要多少錢呢 針灸減肥效果如何

針灸減肥就是通過刺激經絡腧穴來調整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質和交感—腎上腺髓質兩大系統

吃百香果可以減肥嗎?堪稱優質減肥界的種子選手

   .hzh {display: none; } 百香果含有17種氨基酸,富含類蘿卜素和維

減肥動作大集結 科學運動瘦全身

不知道你有沒有仔細觀察過,亞洲女性普遍的特征就是下半身較上半身肥胖些,這也是上半身和下半身肌肉耐力不均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