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抽脂減肥 不是哪裡都能抽

抽脂減肥 不是哪裡都能抽

  所抽部位也必須遵醫囑,不是所有部位都能抽脂。而有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人群不適宜做抽脂減肥,正處於發育期的孩子也不能手術。

  在一些美容美體會所的廣告語中經常會看到這樣的宣傳“春天不減肥,夏天徒傷悲。”然而為了快速減肥,很多會所都會推出抽脂減肥項目,卻不知這已超出美容美體范疇,甚至將危險一步步擴大。抽脂減肥也是一種手術,同樣存在風險。近年來,媒體曾多次報道抽脂減肥造成消費者死亡的案例。

抽脂減肥 不是哪裡都能抽

  專家介紹,目前的抽脂手術發展很成熟,也很安全。抽脂手術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打碎再利用負壓的吸力,通過導管將脂肪碎塊吸出,使抽吸的脂肪有一定的量,又不對身體造成其他的負面影響。

  術後縫合的針眼小,幾乎完全看不出手術痕跡。但這些技術必須依靠經驗豐富的醫生,在術前做好全面檢查,尋找最佳方案,並由專業麻醉醫師選擇合適的麻醉方式共同配合完成。

  而術中的環境也至關重要,人們需要在具備相關資質的醫院進行手術,只有無菌化處理才能營造安全、放心的診療環境。“提醒消費者,凡是破皮、侵入性的美容,都屬於醫療美容范疇,必須在正規的美容醫院進行。”專家說。

熱門文章
5個飲食小妙招 吃飽還享瘦

1.吃飯剩一點  將“留下食物的勇氣”變為“留下食物的習慣”。對於那些經

韻律操常識 減肥須知六先六後

韻律操動作包括肩、臂、胸、胯和下肢等動作,每個部位的動作,又可根據不同位置(姿勢)繁衍出許多動作,可謂是變化多樣,這樣學

按摩瘦手臂 打造纖細瘦臂

上臂真的是一個讓許多女性都頭痛不已的地方。脂肪容易堆積,松懈的形狀暴露年齡。改善的辦法是在積極減脂的同時,加強對肱三頭肌

運動習慣好真的可以瘦身

減肥瘦身並不是非要節食加大量的運動才有效果,更重要的是要找對方式方法,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達到良好的瘦身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