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手術減肥常識 >> 臀部吸脂術 臀部贅肉去無蹤

臀部吸脂術 臀部贅肉去無蹤

  臀部的兩側與大腿的兩側並無明顯界限,過大的臀部會使人重心下移,行動遲緩,嚴重影響形體美。

  臀部吸脂減肥手術

  臀部是由骶髂骨、股骨上端的大量肌肉和脂肪所構成,脂肪所占的比例往往很大的。在臀部肌肉的深層有通向下肢神經、血管,被損傷的可能性很小。

  臀部抽脂減肥的重點在於減小臀圍,將松馳下垂的部分修飾上提,縮小臀圍的寬度,適當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減少臀上部的脂肪,使從腰到臀部的曲線圓滑流暢,減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顯得優美而修長。

  臀部吸脂手術減肥原理

  臀部吸脂手術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皺折處,開兩個5mm的小口,分別均勻、對稱地抽吸脂肪,對於與大腿和腰部相鄰的部位,要特別注意處理好過渡面,避免在身體上留下台階。在恢復以後,手術切口的痕跡會消失在皮膚的皺折裡,不會被看出。

臀部吸脂術 臀部贅肉去無蹤

  臀部吸脂減肥四大注意事項

  1、臀部抽脂要根據畸形的形態而制定相應的方案,計劃性分步抽吸。

  2、臀下皺襞德內1/2及外側1/3區域:這個區域的脂肪對臀部有支持作用,如整個臀下皺襞均被抽吸,雖然手術中形態較好,但手術後易出現臀部下垂或臀下雙皺襞,對形體影響較大。

  3、自體脂肪顆粒注射移植技術:臀中部凹陷處可注射脂肪顆粒,可以達到更好的手術後效果,其注射量較其他部位為多,最多可達200ml,移植後存活率較高。

  4、骶三角區:也叫做慕大三角(尾骨尖與兩側臀下皺襞中點連線內的三角區域),是臀部抽脂的禁忌部位。

熱門文章
平板支撐:被誇大的健身減肥動作!

平板支撐到底應該怎麼做,它真的有那麼神奇的功效嗎?平板支撐是訓練核心肌力最常用的方法之一。它的動作很簡單:俯臥,兩肘打開

通經絡減肥方法 如何健康的減肥

通經絡減肥是屬於中醫辨證論的一個范疇,主要是通過針對個人身體中的內分泌來進行減肥的,主要是通過中醫的針灸和磁針進行的,在

美頸瑜伽 塑優雅美頸

推薦姿式:頸部一、二式  ●成簡易瑜伽坐姿。  ●吸氣,將雙掌十指交*握成拳抵住下颚向上推動,使頭頸後仰。  ●呼氣,讓

2款蘋果減肥食譜 好吃不怕胖

蘋果玉米湯  原料:蘋果2個、玉米3只、雞腿1只、姜1塊。  做法:1.雞腿去掉皮下脂肪,把雞腿跟加了姜的冷水一同煮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