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國慶吸脂 安全最重要

國慶吸脂 安全最重要


  國慶黃金周即將來到,不少人都希望趁節前,恢復美麗身材,甚至有不少外國人跑到了北京整形醫療機構要求抽脂。在這些人群裡,以女性居多,當然也有肚腩突起的男士,不少身材不錯的年輕姑娘也不甘落後,甚至還有不少兒童。   

  抽脂不等於減肥   

  日本京都大學整形外科博士吳溯帆昨天在接受記者采訪時提出,抽脂,目前很熱門,但卻不能等同於減肥。減肥是使全身所有部位的脂肪量減少,而抽脂則只是消減某一部位的脂肪,只有抽過的部位脂肪才會減少,其他部位還跟原來一樣,達到的是塑身的目的。   

  減過肥的人都會發現,有些部位不容易減掉,如女性的小腹,臀部及大腿等,因為這些部位,有些人天生脂肪細胞含量就高,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肥胖,而減肥卻不能消耗這些地方儲存的脂肪。而抽脂手術就能很好地消除堆積的脂肪,並改善曲線。理論上來講,抽脂手術將脂肪細胞抽除後,該處的脂肪細胞就不會再生了。  

  應以健康為要   

  吳博士說,不管是抽脂還是其他的減肥方法都要以身體健康為前提。對於身體過於肥胖者,應該詢問內分泌醫師及營養專家,尋求正確的減肥方法。他指出,抽脂術只是一個整形手術,只適合於那些局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產後下腹部脂肪堆積、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積等,而不適於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兒童身體發育還不完善,如果盲目抽脂,不僅可致脂肪反彈,還會破壞兒童的生長周期,危害健康。   

  幾乎全身各處的皮下脂肪都可以進行抽脂術,如下颌、上臂、腰腹部、大小腿等,包括瘦臉。考慮到身體安全,對於多部位肥胖患者,可分部位分次進行抽脂,而單次大量或巨量抽脂,危險性較高,單次吸脂4000~5000毫升以內是比較安全的。  

  脂肪可再利用   

  吳博士強調,“為了健康,即使進行了抽脂減肥手術,還是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維持手術效果。”他提醒,追求美沒有錯,也要注意分寸,切忌亂投醫。做抽脂手術,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征求專業醫生的意見。吳博士說,抽吸出來的脂肪還可以再次利用。比如用來填充颞部、皺紋、乳房等部位,因為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所以可以消除排異性,把並發症降到最低,達到最好的效果。

熱門文章
巧用冰箱 主食變減肥食品

  許多人為了減肥都不吃主食,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主食中含有的澱粉、蛋白質、維生素等都是人

吃左旋肉鹼真的能減肥嗎

大家都知道,由於左旋肉鹼的名氣較高,不少不良商家,借著左旋肉鹼的名氣,用假冒偽劣商品,騙取消費者的信任,讓不少消費者對左

四大性感女星瘦身秘笈

如果用一個字母來形容完美身材的話,那所有人都會輕松的說“S”,可是要達到這個標准就

桑葉減肥茶 消除體內脂肪

桑葉茶可以說是減肥茶中的上品!但是喝桑葉減肥茶也要適量依個人體質而定!  桑葉茶可消除體內脂肪  中醫將桑樹葉稱為&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