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吸脂,為你去掉饅頭臉的煩惱

吸脂,為你去掉饅頭臉的煩惱


  還在為你饅頭臉、雙下巴、而苦惱嗎 ? 想成為小臉 MM 嗎 ? 面部吸脂讓這一切成為極有可能。面部吸脂慌張變小臉,從此讓你參與瘦臉美人的行列。

  臉部太寬的懊惱,就要將下颌骨的兩側削去。理論上,看到臉的外觀是由附著在骨外面的肌肉和脂肪所構成的因而,用抽脂減肥的辦法,去除面頰上的一部分脂肪,手術後可以一改往日又圓又胖的干練象,而呈現出一張清新秀麗的卵圓形臉。

  從面頰部向內依次區分為皮膚、頰脂墊、腮腺、品嘗肌及頰面口腔粘膜,腮腺下方和品嘗肌中有三叉神經及面神經的部分纖維穿過,布置著面頰部的覺得和運動,腮腺管也穿行於品嘗肌中而開口進入頰面口腔粘膜。手術是局部麻醉下進行的一般是嘴角粘膜或在耳後做一個 2mm 小切口插入精密的脂肪抽吸管,均勻地抽吸掉一層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積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術之前磋商而定。手術之後要包扎一天,只需換藥一次。

  面頰部抽脂減肥要根據人的素質和性格來確定改變的水平,面頰上的解剖結構也很復雜,懇求手術醫生不只要有藝術家的審美觀,充分表示出受術者氣質外形來,而且還要有高超的手術技巧,不能損傷面頰上的血管和神經。

  經過下面的解,看法到醫生的才能是多麼的主要,所以肯定要到正軌的醫院找一個專業的醫生中止咨詢和手術,讓你變為瘦臉 MM 好期待哦。

  除了由骨骼、肌肉等組成之外,脂肪的分布無疑是影響我面部輪廓另一非常次要要素。本來五官挺漂亮的可是胖胖的蘋果臉讓其遜色不少 ; 明明是尖下颏,可是由於脂肪囤積構成雙下巴,俗稱 “ 火雞脖 ” 臉部輪廓清楚的界限被打破,顯得脖子又短又粗 ; 還有隨著年齡的增加,有些脂肪軟組織以致會隨重力而下垂,明明是瓜子臉卻變成了杯狀臉,臃腫感和老態流露無疑。

  這些都是可以使用臉部的抽脂技術來加以改變。另外,關於面中部咬肌前頰部豐滿的人,比較適宜做頰脂墊切除術。人的面部諸肌肉之間的一群脂肪團塊,從口腔內咬肌前腮腺導管旁做一小切口,很容易取出 “ 頰脂肪 ” 團塊。手術後腫脹期 1 2 周,未來面部肥胖程度會明顯降低。

  雖然面部抽脂很普遍也很安全。但還是要到正軌醫院中止咨詢和吸脂,為了安康,為了漂亮,行動吧。

熱門文章
爬樓梯法瑣碎時間耗熱

很多MM說減肥沒有時間,其實,生活中我們處處有減肥的機會,而且不占用很多的時間。下面,小編教你利用日常瑣碎

體內排毒的最好方法

  第1周:清空體內垃圾 .hzh {display: none; }   本階段目標:將所

各種薯類的營養及澱粉含量比較

  1、甘薯含澱粉25%左右,此外還有糊精、葡萄糖及蔗糖。在成熟過程中,會使澱粉轉化成糖。收

傅又宣倒金字塔飲食加慢跑減肥法

傅又宣是香港的一名女歌手,現在她又多了一個身份,那就是辣媽。她在懷孕的時候體重猛增加,懷孕時體重增加超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