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手術減肥 >> 抽脂吸脂手術 >> 詳解腰部吸脂手術過程 “小蠻腰”修煉有術

詳解腰部吸脂手術過程 “小蠻腰”修煉有術

詳解腰部吸脂手術過程

  腰部吸脂手術針對人體發胖是在脂肪細胞數量恆定不變的前提下,由於個體脂肪細胞增大而引起的根本原因,全面吸出脂肪,減少脂肪細胞的絕對數量,減肥效果不反彈,一步到位。

  腰部吸脂手術過程

  1.首先和醫生進行詳細的溝通,在溝通的過程中醫生會了解求美者的吸脂期望值,求美者也會明確與腰部吸脂手術有關的所有事項,醫生根據求美者的具體情況制定最適合本人的腰部吸脂方案。

  2.通常情況下,在做腰部吸脂術前要做好各項常規檢查,排除那些不適宜做吸脂的狀況,如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髒病、有出血不止的情況、血液病、吸脂部位周圍有感染病灶、對麻醉藥物過敏等,這些都不適宜進行吸脂手術。

  3.手術時,要先對腰部進行麻醉,可以根據受術者的意願選擇麻醉方式。醫生會在腰部吸脂手術前在腰部畫出等高線,確定吸脂的位置以及吸脂量,術中會保留一定的脂肪層來確保手術後肌膚的平整和安全,術中不損傷神經血管等非脂肪組織,減少腰部脂肪的絕對數量,術後效果顯著。

  腰部吸脂手術的注意事項

  腰部吸脂手術雖然是一項比較成熟的技術,安全性相對也高,但是施行該術的求美者絕不可以掉以輕心,無論是術前還是術後都應嚴格遵守注意事項。

  腰部吸脂手術前:

  1.明確自己要抽吸哪裡的脂肪。

  2.身體健康,進行必要的檢查。

  3.50歲以上的求美者尤其要注意是否患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等疾病。

  4.應排除出凝血障礙性疾病。

  5.術前1-2周停用抗凝藥。

  6.避開月經期等。

  腰部吸脂手術後:

  1.馬上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術後的血腫。至少要穿3-6個月。

  2.未拆線之前,患部需避免與水接觸。即使抽脂范圍較廣泛的部位,手術切口也很小,因此,抽脂術後,手術切口無須格外調理。

  3.有的病人在手術當天包扎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病人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

  4.手術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可去除,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抽脂部位的皮膚會出現干燥,這時病人可塗用護膚膏。

  5.手術後有任何不適,及時咨詢醫生。

更多整形熱文>>

郭晶晶舊照曝光被醫師懷疑整容(圖)

技術宅教你辨別真胸假胸(圖)

揭秘祖母級女明星的不老神話(圖)

熱門文章
按摩瘦腿 安全有效告別小腿肚

按摩瘦腿方法1  按摩瘦腿前先用44攝氏度的溫水泡腳5-10分鐘,泡腳期間稍微提起腳掌,讓腳掌離開盆底。不斷彎曲收緊腳趾

喝水減肥秘訣 讓你喝出好身材

喝水瘦身秘訣  1.起床喝杯水:  一大清早剛起床時,趁空腹時喝下一杯約200~300毫升的溫開水,身體沉睡了數個小時都

熱薦兩款消脂減肥茶飲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兩款減肥效果超好的自制減肥茶,這兩款自制減肥茶不但有減肥的功效,而且也有一定的美容功效,所以適合經常飲用

拉丁健美操減肥瘦身秀體兩不誤

說起來拉丁想必大多數的妹子不會陌生吧,如今拉丁被稱為減肥最佳的一項運動,拉丁健美操是一種即可減肥操又可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