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排毒美體 >> 竹鹽按摩 有效排毒減肥消水腫

竹鹽按摩 有效排毒減肥消水腫

  排毒減肥:竹鹽按摩消水腫

  多數肥胖的人身體四肢總感覺脹脹的,這是人體內積蓄了過多的水分、脂肪和老舊廢物所呈現出來的浮腫。

  買一些美容竹鹽做做按摩就能消腫還可以直接選用含有竹鹽成分的沐浴乳和身體磨砂膏,均勻塗抹在身上再進行適度按摩。尤其注意大腿、腹部、臀部要重點“照顧”。堅持下去,你會感覺身體逐漸變輕了,竹鹽香皂也有同樣的效果。

  竹鹽能“消腫”是因為它其中的有機物能夠滲入皮膚,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排出體內多余的水分和廢物,當你在按摩的過程中感覺到渾身發熱就表明體內垃圾正在伴隨著汗水和你說拜拜了!另外,竹鹽中含有大量礦物質,可以讓你的肌膚變得緊緊繃繃,細滑粉嫩。

  排毒減肥:早鹽晚蜜養生經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加了1小勺竹鹽的純淨水能促進腸蠕動,解除便秘,減少脂肪在腸道中的堆積和過量吸收,減少肥胖,這也應了俗語中“早鹽晚蜜”的養生經驗。

  竹鹽比一般的鹽更具有解毒排毒功能的原因是它的提煉技術。它將天然鹽灌進三年生竹筒內,放入黃土做成的窯中,用松木做燃料煅燒,融合了竹子、黃土、松脂等多種天然材質的藥性,所以有很好的保健效果。

  當然,在此基礎上,平時還要注意多運動,以促進體內機能的正常循環和代謝,才能減肥健康兩不誤。

定制個性化減肥方案 >>

查詢食物熱量 >>

進入減肥論壇和大家一起減肥 >>

熱門文章
黃金身材比例 讓你不減重也能瘦

  美國瘦身專家指出:當一個人的肌肉富有彈性,腰圍、臂圍、腿圍、臀圍比例恰到好處,那麼這個人

減肥瑜伽——改善大肚腩

堆積肚腩肉不僅對身體帶來影響,對於我們的形體美觀影響也很大。尤其夏天,正是女孩展示款款纖腰的時候,偏偏多了個鼓鼓的大肚腩

減肥健身兩不誤 運動減肥6最好

有節奏的跑步,能吸進大量的氧氣,對新陳代謝起到促進作用。跑步又是一種運動量適度、緊張與放松相互交替的運動,

13種食物 幫助脂肪快速燃燒

瘦身減肥最關鍵的就是選對適合自己的飲食,下面小編就要介紹給大家幾個可以幫助燃燒脂肪的食品,讓你在享受美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