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4大跑步減肥技巧 教你快速減脂甩贅肉

4大跑步減肥技巧 教你快速減脂甩贅肉

  很多人擔心跑步會變成粗腿,也有些人覺得跑步太久會太累,而且消耗的脂肪也比較少,但如果找到跑步的方法,可以幫助你快速減肥,也能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康哦!

  空腹時跑步

  空腹跑步不用帶著剛吃飽的肚子在路上顛頗,也能讓脂肪燃燒的更快,特別是在早上吃早餐前跑步效率會更快。但在減肥過度節食的狀態下,勉強跑步,身體難以負荷,很快就會沒有體力,也會造成暈眩感,因此食物要均衡攝取,別讓自己太餓,也不要太勉強自己。

  跑步前做10分鐘的肌力運動

  跑步前給予肌肉刺激,可以提高脂肪的燃燒率,肌長運動後身體會分泌生長激素,可以使體內的脂肪分解酵素增加,讓脂肪可以更有效地燃燒。做深蹲或腹肌運動10

  分鐘左右會更有效果。雖然很累人,做到很喘的地步也能提升有氧運動的脂肪燃燒速度。

4大跑步減肥技巧 教你快速減脂甩贅肉

  以可以邊說話的節奏跑步

  並非跑得越快脂肪燃燒越快,為血液和肌肉提供充足的氧氣進行脂肪燃燒也是相當重要的。因此,以不會喘的節奏長時間跑步會比較好。在跑步的前20分鐘是以能量的形式消耗身體中的糖而非脂肪,20分鐘之後脂肪才會大量的被消耗掉,因此如果想要快點瘦,最好是跑步20分鐘以上。

  跑步機速度和時間

  開始跑步的時候,應該根據自身的情況來設定時間和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跑太久,以免身體負荷不了。開始設定跑步時間在20分鐘,每三天將時間加長,每周加快跑步的速度,以至到能夠講話跑步的速度即可。

熱門文章
OL族最愛瘦臉操

   1.先將手掌托著臉部,另一只手則從下向上拉。   2.從臉頰中央向外輕按至耳際。  

9組減肥瑜伽 拉伸不囤脂 緩解疲勞好心情

一、緩解肩膀僵硬  動作1:一邊吸氣,一邊聳肩  坐在椅子上,挺直腰桿,雙手手臂在胸前交叉,手掌搭在肩膀上。一邊用鼻子慢

生活瘦腰妙招讓你一秒變小腰女

1、每天至少吃3個水果和3兩蔬菜  減小腹離不開全身減肥,因此控制攝取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

我想問下,我買了一種保健品,主..

我想問下,我買了一種保健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