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紅豆減肥食譜 瘦身豐胸兩不誤

紅豆減肥食譜 瘦身豐胸兩不誤

  紅豆屬於保健養生食材,食用紅豆不僅利於減肥,只要食用方法正確還能助於豐胸。下面就來為大家推薦兩款瘦身又豐胸的紅豆減肥食譜吧!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紅豆減肥的原理是什麼?其原理就是:紅豆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蛋白質和多種礦物質,具有很好的補血、利尿和消腫作用,其中含有的鹼成分能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紅豆是減肥食譜中比較不錯的選擇。另外,纖維也有助排出身體中多余的脂肪和鹽分,尤其對瘦腿效果明顯。

  減肥食譜——陳皮紅豆沙的制作方法:

  1、把紅豆泡軟,隔著水蒸煮,然後加入水和糖煮成豆沙,用細篩子過濾掉豆皮。

  2、將陳皮洗淨切碎,放進紅豆沙中煮十幾分鐘即可。

紅豆減肥食譜 瘦身豐胸兩不誤

  吃的時候既能感到紅豆沙的細膩,還有一種陳皮的清香。他對腹部脂肪的消耗有很好的作用哦。

  減肥食譜——紅豆湯的制作方法:

  1、將買回來的紅豆浸泡24小時。

  2、放進砂鍋中煮大概兩個半小時,如果沒有砂鍋用高壓鍋也可以,高壓鍋煮10分鐘左右即可,最好煮成豆沙。

  紅豆減肥食譜,如果能搭配適當的運動,減肥瘦身效果將更為顯著,大家可以試試!

熱門文章
6個動作讓您輕松瘦身

你知道快速減肥的方法嗎?減肥是痛苦的,不是每天饑腸辘辘,餓得頭暈眼花,就是每天一身臭汗,累得半死。這就是減肥的真實寫照。

腹部吸脂,展現人格魅力

  腰腹部吸脂手術應該是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但價格很高,而且必須承受一定程度的痛苦,這就要看

最沒用瘦臉產品及瘦臉方法

如今減肥方法千奇百怪,瘦臉方法也是數不勝數,它們真的都有效嗎?不一定哦,下面三種瘦臉法就沒用。  沒用的瘦臉產品  狂嚼

我想瘦腿,有沒有簡單、可行、方便的?

我想瘦腿,有沒有簡單、可行、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