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一周迅速減肥 不跟美食說拜拜

一周迅速減肥 不跟美食說拜拜

  肥胖不僅會給身體健康帶來影響,同樣還會影響體形。因此,快速減肥就成為了人們非常喜愛的保持體形的方法。對此,下面就來介紹一下,一周迅速減肥的方法。

  減肥並不意味著要和美食說拜拜,置身於減肥事業的奮斗者們丟掉陳舊的不健康的減肥方式吧,小編今天為大家帶來一日三餐減肥食譜,這套健康減肥菜譜不僅能幫你養成良好飲食習慣,還是相當有效的快速減肥菜譜,讓你在美食中輕松享瘦!

  一日三餐健康快速減肥食譜瘦身菜譜帶來輕松瘦減肥食譜一早餐:豆漿一碗,全麥面包兩片,雞蛋一個。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綠豆芽,米飯半碗。晚餐:素炒西胡蘆,蝦米燒冬瓜,腐竹拌黃瓜,紅豆粥一小碗。

一周迅速減肥 不跟美食說拜拜

  減肥食譜二早餐:紅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黃瓜、胡羅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圓或大棗1把。中餐:西紅柿炒雞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麥菜,米飯半碗。晚餐:菠菜豬血豆腐湯,炒土豆絲,涼拌白菜心。

  減肥食譜三早餐:醬豆腐,蒸蛋羹,半個饅頭。中餐:涼拌西蘭花,清蒸魚,青椒冬筍丁,米飯半碗。晚餐:涼拌青筍,麻婆豆腐,酸辣藕片,小米粥一碗。

  減肥食譜四早餐:南瓜枸杞大米粥,煎雞蛋,什錦泡菜。中餐:紅燒牛肉,涼拌菠菜,素炒芥蘭,半個饅頭。晚餐:冬瓜排骨湯,胡蘿卜青椒土豆絲,涼拌茄泥。

  減肥食譜五早餐:一個蒸糯玉米,1個荷包蛋,一杯牛奶。中餐:西紅柿牛肉面(面只吃一半),涼拌海帶胡蘿卜絲。晚餐:豆苗魚丸湯,素炒絲瓜,烤甘薯1塊。注意:這裡所說的菜肴份量為五寸盤一盤,而且不油膩。MM們若要應用,可以任選某一餐的食物,自由搭配引。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的取穴方法

  整形外科醫院的中醫針灸減肥是如何取穴的呢?本院的中醫專家告訴大家,通過中醫的針灸減肥主要的取穴方法是:

瘦臉針瘦臉的效果好嗎

打瘦臉針是利用肉毒素(BOTOX)注射咬肌瘦臉的原理和改善顏面皺紋的原理不太一樣,它是利用麻痺肌肉來達到萎縮肌肉的目的,

學生瘦小腿最快最有效

概 述 現在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在夏天都愛美,尤其是自己的小腿。現在很多學生在夏天到來的時候,就會

職場OL最愛的有氧運動瘦臀操

而對於體重和臀圍均有較大改善空間的OL們,則除了這套瘦臀操,更重要的是多做有氧運動減輕體重,這樣瘦臀才能事半功倍。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