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安全減肥法——快速減肥食譜

安全減肥法——快速減肥食譜

  想要減肥成功,就必須要制定自己的快速減肥食譜,這樣才能夠瘦得健康、有效。做各種減肥運動還要搭配合理又有營養的減肥食譜才能事半功倍。那麼,快速減肥食譜有哪些呢?下面我們為大家詳細介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1、(雞蛋牛奶+水果素食美人法):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半個蘋果或一些馬鈴薯+火腿+沙拉醬;中餐一碗飯+菜;晚餐於七點吃,與中餐差不多,但只吃七到八分飽即可,而過了九點後就不可再吃任何東西,但水果除外;可於睡前喝杯果汁(可以擠檸檬原汁+水+二顆酸梅)(味道佳,切記不加糖);配合適度運動。

  2、(優酪乳減肥瘦身食療法):快速減肥食譜是什麼呢?起床後兩杯水;早餐蔬菜汁200cc;中餐優酪乳500克;晚餐蔬菜汁200cc;就寢前;1-2杯水。

安全減肥法——快速減肥食譜

  3、(蘋果餐):早餐一瓶牛奶(或不加糖咖啡)+一顆白煮蛋(或茶葉蛋);蘋果從中午12:00開始,每2小時吃一顆蘋果直至晚上8:00一共五顆,吃完就不再進食蘋果餐吃一天就夠了。

  4、(全麥面包+脫脂牛奶西式減肥法):如何安全減肥?早上烤全麥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脫脂牛奶一杯,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中午脫脂牛奶一杯,水煮鲔魚(等量的雞胸肉亦可)水煮青菜,水果一顆(芭樂或者蘋果、蕃茄),茶一杯(健怡可樂亦可);晚上的菜單自己調配,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和肉類;通常實施5天可瘦六公斤,但每天至少要喝水2500-3000cc。

  上述是關於快速減肥食譜的介紹,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提醒減肥的MM們,絕對不吃宵夜,少吃零食。請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若身體負荷不了,請勿逞強,“瘦的健康”才是我們的理想!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八法

1.三花減肥湯  玫瑰花、茉莉花、玳玳花、川芎、荷葉各9克,研末。每日服1包,80-100攝氏度水沖泡,每日2-3次,早

請問因為摔了一跤,屁股腫了。

請問因為摔了一跤,屁股腫了。

1分鐘瘦手臂妙方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

警惕!盲目抽脂瘦身危害大

近年來, “抽脂減肥”欣起狂潮,不少人躍躍欲試,甚至有些身材不錯的年輕姑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