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快速減肥法 一周速瘦

快速減肥法 一周速瘦

  隨著天氣逐漸變涼,深秋的味道也越來越重了,如果還靠沙拉、涼拌減肥菜來進食似乎不合季節了,那麼,吃什麼能夠快速減肥呢?小編為你推薦適合一周秋季的快速減肥食譜,既營養美味又健康低卡,即使是愛吃的也不怕胖哦!

  一、高麗菜卷

  材料:韭菜1支、高麗菜1片、豆芽菜10g、金針菇10g、芹菜10公分、瘦絞肉25g、醬油1/4小匙、胡椒粉1/4小匙、高湯1大匙。

  做法

  1、將整支韭菜、整片高麗菜洗淨,分別去除硬梗後,放入滾水中燙熟,撈起瀝干備用。

  2、豆芽菜、金針菇洗淨;芹菜去葉、去根後,洗淨切珠備用。

  3、將絞肉剁成泥狀,加入醬油、胡椒粉及做法2的芹菜珠拌勻備用。

  4、高麗菜鋪平,包入做法3的絞肉及做法2的豆芽菜、金針菇,卷成菜卷狀,再用做法1的韭菜將菜卷綁住。

  5、將做法4的菜卷放於盤中,並淋上高湯,置入蒸籠中,蒸約25分鐘即可。

快速減肥法 一周速瘦

  二、黃瓜盅

  材料:這款快速減肥食譜是什麼呢?青蔥約5g、生姜約5g、紅蘿卜約5g、瘦絞肉20g、大黃瓜85g、白胡椒粉少許、太白粉1/3小匙、鹽少許、醬油少許、高湯1大匙。

  做法:

  1、將青蔥、生姜分別洗淨,切末;紅蘿卜洗淨去皮切末備用。

  2、將絞肉剁成泥狀後,加入做法1的青蔥、生姜、紅蘿卜及所有調味料一起拌勻後,腌漬約20分鐘至入味,即為餡料。

  3、大黃瓜洗淨,去皮,切取一段約4~5公分高的圓柱,再利用小湯匙將籽挖掉。

  4、於做法3的黃瓜內緣抹上少許太白粉,再將做法2的餡料鑲入黃瓜中間的洞裡,放於盤中,連盤一起置入蒸籠中蒸約25分鐘即可。

  飲食瘦身是安全減肥的方法,上述快速減肥的方法您了解了嗎?想要快速瘦,那就選擇上述瘦身食譜。

熱門文章
如何改善懶女人的虎背熊腰

瑜伽老師羽暄表示,拉筋可放松肌肉並代謝乳酸,對於長期久坐或久站的人最有效益,建議操作的最佳時間是洗完澡或是運動完,因此時

最安全快速的減肥藥是什麼?

傳統的減肥藥,因為副作用很大,所以,已經被淘汰。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減肥藥排行榜幾乎就是清一色的左旋肉鹼減肥產品。因為左

早餐吃什麼減肥 這幾種飲食習慣助你獲得好身材

早餐的選擇對減肥人群更是影響很大。那麼早餐吃什麼減肥呢?保持一下幾種飲食習慣,你就能獲得一副好身材。  減肥期間早餐如何

三款豆漿減肥食譜讓我們立刻瘦下來

豆漿是中國人早餐桌上最喜歡的食物之一,可是你知道嗎?豆漿也是可以減肥的,是不是很神奇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