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八大燃脂食物 今天你吃了嗎?

八大燃脂食物 今天你吃了嗎?

  為什麼你的肚子會脂肪積累?

  荷爾蒙的變化:女性掌握在他們的腹部脂肪主要是由於絕經後的一些荷爾蒙的變化在她的身上。隨著荷爾蒙的變化,新陳代謝的減弱導致腹部周圍的脂肪堆積。基因:如果肥胖的你的基因上運行,它會發生,你一點辦法也沒有。過多的熱量:用多余的熱量攝入,就轉變成脂肪。過量的垃圾食品;使之不易燃燒如此多的熱量,從而導致肥胖。壓力:其人性吃在壓力下過多,最終導致脂肪堆積。睡眠不足:它會導致消化不良使你的肚子看起來松弛。

  在你的腹部脂肪如何積累?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豐富的食物作為催化劑,以產生能量來執行各種功能。過量的能量作為脂肪存儲在我們的身體的脂肪細胞內。隨著包含脂肪的食物,脂肪細胞超出了自己運行的空間,最後它們主要存在於腰部,臀部和胸部區域,當在細胞沒有更多的空間,它開始積聚在肌肉裡開始導致松弛。那麼,到底哪些食物幫你燃燒胃部脂肪呢?

  1、水果

  水果是非常的卡路裡含量低,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柑橘類水果如橙,檸檬,猕猴桃,橘子,清新的檸檬是優秀的脂肪燃燒食品,可提高新陳代謝,酸的存在使它燃燒脂肪的速度比起其他水果更快。其他燃燒脂肪的水果包括蘋果,西瓜,葡萄和草莓。

  2、蔬菜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和水分,卡路裡含量比水果更低。這使得它成為另一個重要的組成我們的飲食的食物,能夠幫助減少腹部脂肪。白菜,西蘭花,西紅柿,菠菜,豆類。豌豆都含有非常豐富的礦物質,並在他們的無脂肪含量很高。

八大燃脂食物 今天你吃了嗎?

  3、豆類

  豆類擁有豐富的氨基酸,低卡路裡和脂肪。水煮的豆類比炸的更健康,正確的吃法能讓你獲得更多的益處。

  4、燕麥

  燕麥含有不溶性纖維和一些碳水化合物能夠遏制你的饑餓感,減少你體內的脂肪含量。燕麥進來位列第四。有一碗燕麥與脫脂牛奶早餐是你可以在早上選擇的最好的事情。當你購買燕麥片,請確保你選擇一個是無味。燕麥的高纖維能幫助消化正常。

  5、堅果

  堅果保持你的胃滿更長的時間,他們是不會增加你的卡路裡好脂肪。一般堅果是良好的營養源,能夠幫助素食主義者燃燒脂肪。同時堅果充滿了Omega-3脂肪,增加能源和新陳代謝。

  6、雞蛋

  雞蛋是一種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低熱量和脂肪。一個煮雞蛋每天將幫助燃燒腹部脂肪。除了是蛋白質,雞蛋還是礦物質和抗氧化劑的豐富來源,同時雞蛋還含有一種氨基酸稱為亮氨酸。這作為在燃燒額外的脂肪的催化劑。所以吃早餐時一個雞蛋是必須的。

  7、魚

  鲑魚,鲭魚,金槍魚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包括良好的脂肪酸(Omega-3酸)和單飽和脂肪酸,能促進新陳代謝,是良好的腹部脂肪燃燒的食物。

  8、水

  有很多很多的水,以增加你的新陳代謝,燃燒脂肪。

熱門文章
秋季最IN五大狂“熱”減肥法

熱愛方式一:熱瑜伽  瘋狂指數:★★★★☆  熱瑜伽:在38度以上的室內,於六十分鐘內完成26個固定的瑜伽動作,馬上就會

神奇糖果減肥法,1周瘦4斤

糖果減肥法始於美國,目前已經成為很多好萊塢女明星的減肥妙方,布蘭妮·斯皮爾斯(BritneySpears)

美妙生活 在家做瑜伽

在你開始你的瑜伽練習的時候,有幾件簡單的事情你要做。首先,找一個時間,找一個地方來做瑜伽,把你的做瑜伽需要的小道具准備好

拔火罐減肥 拔走脂肪徹底瘦

下面介紹兩種不同肥胖體質的拔火罐操作方法:  中陽亢盛者肥胖體質  症狀:胃納亢進,善食多肌,面赤,苔多膩,舌質紅,脈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