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快速瘦身 >> 經期減肥食譜法教你經期瘦身

經期減肥食譜法教你經期瘦身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討厭來大姨媽,但其實也還是有好處的。來月經期間只要用對方法就能讓你大瘦身,壹藥網小編推薦經期減肥食譜法,教你如何利用經期減肥,在痛苦的經期也美美的享受一下瘦身帶來的快感吧。

  經期減肥食譜法教你經期瘦身

  經期第一天:吃水果,除了香蕉經期是人體最缺乏營養的時候,除了會排出一些毒素外,還有些營養也會跟著流失。而各種水果內含豐富的維生素和營養素,可以充分補充體內缺失的營養,還能排出殘余毒素,但不能吃香蕉,香蕉只會讓你的月經量更大。從第一天起就給身體補充營養吧。

  經期第二天:吃蔬菜到了第二天,就可以補充一些綠色蔬菜的營養素了。但是切忌不能用炒的,不要加任何佐料,就直接用開水燙熟了吃。這樣能清除你體內久除不下的多余油脂。

  經期第四天:脫脂牛奶+香蕉記住是脫脂牛奶,一定只能喝脫脂牛奶。用牛奶來補充前幾天所流失的營養,滋潤皮膚。第四天可以吃香蕉了,最多可吃八根香蕉,香蕉是通便、促消化的,在通便的同時,小肚子就瘦了。

  經期第五天:紅薯和牛扒第五天經期就快結束了,享受的時候到了。可以吃紅薯,清腸通便,排油脂。還可以吃點牛扒補充體能,但不能吃太多,最多80g,也不要吃太油膩,不然又會給體內囤積油脂了

經期減肥食譜法教你經期瘦身

  經期第六天:蔬菜和牛肉經期差不多已經結束,可以做善後工作了。就吃點用開水燙熟的綠色蔬菜吧,繼續清腸去油脂。然後還可以來點小美味。可以吃點牛肉,切記不可過量,也用牛肉來給身體補充一點營養。

  經期第七天:紅米和蔬菜第七天,經期完全結束,身體也恢復到正常體能狀態。可以吃點紅米和蔬菜。紅米是可以補充體內流失的血液,補血的,也能更好的讓身體恢復到正常狀態。而吃用開水燙熟的綠色蔬菜是為了進一步的清腸去油。

  一直都唱起這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是的,讓我們如此痛苦的大姨媽,讓我們恨不得可以永遠不要再經歷這一個過程了。然而這卻是一個十分難得得減肥機會啊,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讓它給白白地浪費了。女生們,我們就要想盡辦法地為自己的未來多多地努力啊。

熱門文章
減肥主食聰明吃 不胖反瘦

  不能因為減肥而不吃主食 .hzh {display: none; }   主食直接供給我

夏季減肥 中醫推薦八種減肥藥膳方

中醫推薦八種減肥藥膳方  涼拌馬齒苋  馬齒苋洗淨用開水焯後,去澀水,將菜放入盤中,加姜末、蒜泥、醋、醬油、鹽、味精、香

快速減肥運動 最適合春天進行

一聽到踏青,很多人都會躍躍欲試,簡單、經濟、易行的綠色健身運動可以使人遠離城市喧鬧,沐浴山林的新鮮空氣,身心舒暢。但究竟

四式肚皮舞讓你全身都在瘦

第一式:側提臀  鍛煉重點:纖腰、瘦臂。  將注意力集中在腰部,身體微微坐低,將重心放在下半身,做動作時背部要挺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