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久坐族如何快速消除水腫

久坐族如何快速消除水腫

  伸長懶腰

  步驟1

  站立姿勢,身體放松,雙手臂帶動上半身輕微向後伸展。

  功效:

  長時間維持固定姿勢後,通常會肌肉僵硬,下肢腫脹。平時可做此招主動伸展,避免脂肪累積。伸長懶腰沒有特定角度或姿勢,但要避免太過度的彎折,以免扭傷。

  步驟2

  掌心向外,深吸氣慢慢將手收回、手肘彎曲向後收,動作同時將胸口往前挺。

  步驟3

  呼氣將手掌往外推至手臂並且伸直,五指用力張開,動作的同時背部向後拱起。

  功效:

  改善駝背,舒緩久坐緊繃的肩、背部肌肉,對於塑造良好的胸型也很有幫助。

  鐵腿橫掃

  步驟1

  坐在瑜伽墊上,雙腳屈膝,身體自然後仰並以雙手支撐地面,指尖朝外。

  步驟2

  將腰腹臀抬起與身體平行,膝蓋呈90度,支撐3~5秒,過程注意站穩腳步。

  步驟3

  左腳伸直懸空,支撐3~5秒後,分別向上下左右方向伸展,右腳亦同各1次。

  功效:此動作不僅向後伸展,還可運動肩膀、大腿與髋關節,強化腰腹部肌力,有助於矯正骨盆、塑造良好的臀型。

  左右出拳

  眼神直視前方,站立姿勢,雙腳與肩同寬。

  專家提醒,坐沙發舒適,易久坐忘起身,較推薦有椅背的硬椅,提供足夠支撐;熬夜看賽記得要多補充水分,減少血液黏稠度,以免影響血液循環導致下肢水腫,頻尿勤跑廁所也可強迫起身走動。

  夏日易發胖,卻也是減脂的最佳時節。在球賽空檔、電視劇的廣告時間中適當起身運動,不僅可減緩久坐造成的肌肉酸痛,更可以減脂塑形,秀出你的“型”格。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魅力四射。

熱門文章
無敵簡單美臀方法 無敵有效果

久坐辦公室,臀部會越來越扁平沒型,那麼,怎樣提臀呢?小編教你兩個超簡單的瑜伽減肥動作,巧妙利用瑜伽球,輕輕

雙層集束淨化 吸脂瘦身術

  雙層集束淨化吸脂分深淺兩層瘦身:   一層是吸深層,將液化脂肪細胞吸出,達到瘦身目的; 

五種食物吃對能瘦小腹

  對於古希臘人來說,橄榄油就是液體黃金。而對於阿芝台克人而言,巧克力是神聖的。埃及法老對杏

針灸減肥最好的醫院

  針灸減肥對於我們中國歷史來說有著悠久的傳統,針灸算是我們中國傳統中的一支奇葩,我們身體肥胖來說針灸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