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什麼方法減肥最有效

什麼方法減肥最有效

  生活節奏快騰不出時間運動?今天健身教練向我們示范了一些超級簡單的居家小運動,只需要短短的時間,就有很好的燃脂塑形效果,而且在家就能做到。現代女性工作繁忙,於是大多數人希望每天花比較短的時間,就能燃燒脂肪脂肪,進行塑身。每周3天,在家跳一跳,不僅可以幫助加速循環,還可雕塑大腿等女生最在意的身型曲線。

  【全身塑形】

  Step1

  雙腳靠攏微蹲,背打直、臀部重心往後坐,雙手往前往上抬。

  Step2

  右膝仍微彎,左腳往後踩一大步,雙手往後延伸,挺胸下巴上抬。

  Step3

  換右腳後踩重覆動作2。每分鐘整組動作30至40次,每天3至5次。

  Tips

  雙手往後延伸時記得雙肩往後轉,挺起胸膛,此動作幾乎全身肌肉都可運動到,速度夠快還能達到有氧運動的效果。

  【轉腰下蹲】

  Step1

  雙腳輕跳同時上半身轉左,右手臂順勢向左,臀部往後蹲坐,膝蓋盡量不超過腳尖。

  Step2

  再次輕跳,同時上半身轉向右側,重覆同樣動作。

  Step3

  重復2次後換邊,上半身方向以左、右、左、左,和右、左、右、右順序做1分鐘。

熱門文章
粗糧養生餐 減肥又養顏

  1 蘿卜、水果、青菜粥 .hzh {display: none; }   做法:放很少

三種常見中藥 不花錢也能瘦

這個小編可不敢打包票,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適合的也就不一樣。下面為大家細細解釋幾種中藥藥材的功效,你覺得那種最好呢?  

減肥飲食注意哪種營養常識?

單純性的肥胖,或者因內分泌失調和代謝不正常所引起的肥胖。但還是有很多朋友不知道減肥飲食注意哪種營養常識,下面就讓我們的專

打造迷人的上身曲線

  打造纖秀的臂膀 .hzh {display: none; }   筆直坐起,坐在一把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