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生活減肥竅門 >> 減肥不減胸的飲食食譜!

減肥不減胸的飲食食譜!

  

   近日,小S為塑身衣拍攝一系列廣告,不僅身材凹凸有致,鎖骨也凹陷地超明顯。先前因動鼻子手術的關系,小S徹底實行減肥,除了在飲食上做調整,搭配運動以及穿著塑身衣,腹部以及最難瘦的背後肉都消除,讓她非常滿意。她說,最難瘦的肚子跟腰都瘦下來了,手臂也變細,胸部沒縮水,1個月的時間從46公斤瘦到理想體重42.5公斤,“根本like少女!”

  談到減肥菜單,小S也大方透露稱,早上會吃面包配一杯咖啡,午晚餐則是正常吃,一餐一定會有一條魚或肉,蔬菜還有椰子油,而她吃飯的順序也大有玄機,“先吃魚或肉、再來是青菜,前面已經有飽足感了,最後會吃一小口的白稀飯。”只要有空就搭配NTC或Zumba運動。

  除了小S的減肥菜單,國家二級公共營養師張欲曉也為大家推薦了幾道減肥菜:

  早餐:紫薯奶昔+紅綠爽口絲+全麥面包+水煮蛋(增肌減脂)

  將紫薯蒸熟,剝皮切片,和牛奶一起放到攪拌機中打成糊狀;再撒些杏仁等堅果及草莓、藍莓等水果。當然,也可以根據口味喜好,把紫薯換作南瓜、山藥、玉米等粗糧。攪拌奶昔的同時,將胡蘿卜、莴筍等洗淨切絲,倒入橄榄油和醋,涼拌成紅綠爽口絲。同時再用蒸蛋器煮個雞蛋。

  推薦理由:這份早餐提供了我們一天中必需的能量和碳水化合物,五谷雜糧、蔬菜及水果富含膳食纖維和多種維生素,可以加速腸胃蠕動,達到減脂排毒的效果,還可降低膽固醇濃度和餐後的血糖,適合偏胖的三高人群。另外,白煮蛋還能補充身體所需的優質蛋白質,起到增肌的作用。

  午餐:紫菜芝麻飯+芥末三文魚+甘藍菜汁(潤腸通便)

  紫菜芝麻飯做法不難。先將大米淘洗好放進電飯煲裡焖,煮飯期間,將紫菜剪成細絲狀備用;把芝麻放鍋裡炒香,再將其碾碎。等飯煮熟,舀兩勺熟芝麻和紫菜絲放進米飯,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了。

  涼拌三文魚也極其簡單,半斤三文魚切片,用醬油和胡椒腌一下,然後熱鍋涼油,煎至上下表面泛白,盛入盤中,澆上芥末汁和醬油就好。另外在焖米飯的時候,把卷心菜等甘藍類菜切塊搾汁,最後配上蜂蜜飲用。

  推薦理由:紫菜和芝麻富含大量食物纖維和礦物質,可促進排便,防治便秘。三文魚中的魚油不僅有益心髒健康,其中的ω-3脂肪酸還有助於形成肌肉,減少腹部多余脂肪。甘藍菜類豐富的膳食纖維,能潤腸通便,尤其適合肥胖並伴有便秘的老年朋友。

  晚餐:紅豆薏米蓮子粥+涼拌魔芋絲(利水排毒)

  清早上班前,把紅豆、薏米和蓮子淘洗後放入電飯鍋,傍晚回來正好趁熱喝,而且軟糯香甜。同時再涼拌一份魔芋絲。先焯水一分鐘後撈出切絲,再將紫洋蔥和甜椒切絲,澆點醋和醬油拌勻即可食用。

  推薦理由:紅豆、薏米等都是益氣健脾的食材,能促進排出體液,利於排尿排汗,從而起到排毒減肥的效果,適合平時活動量較少的電腦族及在外應酬多,習慣大魚大肉的中青年白領精英。魔芋絲也是低卡路裡的理想減肥食材,而紫洋蔥能軟化血管,刺激腸胃蠕動,其富含的花青素又是美容養顏的天然色素。再加上甜椒,這款菜可謂五彩缤紛,秀色可餐。

  對於一天三頓的排毒瘦身餐,搭配的原則就是食物多樣化,適量最關鍵,尤其要額外注重蔬菜、水果、雜糧的均衡攝入。同時配合運動的話,效果會更佳。

  

  

熱門文章
簡單有效的瘦臉方法

概 述 擁有一張小臉是許多女人夢寐以求的事。有的人上天寵幸生就是一副小臉,這讓無數女生妒忌啊!竟然

三八婦樂生態墊可以治療婦科病嗎..

三八婦樂生態墊可以治療婦科病嗎..

夏季減肥方法中的注意事項

1.松松垮垮的衣服穿在身上不但很舒服,也很容易把我們不是很完美的曲線遮蓋住,即使身上有肉肉也看不到哦。  但是,這是對減

瘦腰操打造迷人小蠻腰

雖然已經無法忍受腰部一圈一圈的肉肉,可再怎麼努力減肥,不爭氣的小肚子兩頓飽飯下去,又恢復原樣。其實擁有平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