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減肥者必須要了解的5個減肥誤區

減肥者必須要了解的5個減肥誤區

減肥的方法多然分很多但是你所掌握的方法真的適合你嗎?每個人和每個人的體質和習慣不同,因此適合別人適合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今天小編就個告訴大家關於減肥上的一些誤區,如果你也在這種圈圈裡趕緊跳出來吧!只有避免這些誤區才能更好地減肥。

誤區一:吃辛辣食物可以減肥。這是很多人持有的觀點。認為吃辣容易流汗,吃一點點已令人有飽的感覺。吃辣是有一定的減肥作用,但是,若長久下去會影響胃部機能,嚴重者有胃痛甚至胃出血的危險。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亦會令皮膚變得粗糙,長暗瘡,反而得不償失。

誤區二:與脂肪“絕緣”。脂肪類食品耐消化、抗餓,進食後可減少對澱粉類食物以及零食的攝取,對減肥起積極作用。有些減肥者為了控制食量用零食充饑,致使體重有增無減。另外,含有單不飽和脂肪酸的玉米油和橄榄油具有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作用,是減肥健美的理想食用油。所以說,攝取適量的脂肪不僅不影響體型,而且對健美有益。

誤區三:飲水會使身體發胖。其實,只有飲水不足才會引起人體不斷積儲水分作為補償,並使體內更容易積聚脂肪,導致肥胖。飲水不足還可能會引起人體新陳代謝功能的紊亂,致使能量吸收多,釋放少。所以對減肥者來說,飲水不足不僅達不到減肥目的,而且還會對健康造成更為嚴重的損害。

誤區四:不吃早餐可以減肥。不少人誤以為不吃早餐能減少熱量的攝入,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殊不知,不吃早餐對人體傷害極大,無益健康,還會影響一天的工作和生活。所以,一定要吃早餐,而且還要吃好,不能隨便吃。

誤區五:緊身衣、桑拿、按摩器可以減肥。一些用塑料制造的“減肥緊身衣”,實質上只會增加被包裹身體部位的流汗程度,而流汗排出的只是水分,並非脂肪。蒸桑拿會大量排出汗水,令體重出現虛幻的下降。可惜減去的只是水分而非脂肪,一旦補充水分,便會恢復原來體重。美容院采用的電療按摩器,原理是透過電流刺激令肌肉結實有彈性,而非直接消耗脂肪,對於要減肥的人來說,作用不大。

以上的誤區很多人都犯過並且很多人還認為效果不錯,希望你能改正減肥的誤區,祝你減肥成功!

熱門文章
吃什麼粗糧減肥好?

  粗糧減肥效果好主要是因為其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不易被消化,能給人強烈的飽腹感,減

如何預防肥胖

概 述 對於已經有肥胖傾向的人來說我們要控制體重,對於健康的人來說我們要提早的預防肥胖,那麼我們都

快速瘦臉法 狠減脂肪變小臉

瘦臉美顏操   1.將眉毛往上揚起,眉頭深鎖。用中指順著眉頭往眉尾方向外拉。   2.用雙手拇指將鼻

魅力減肥之蘋果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減肥方法很多。找到一個最實際的讓你快速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