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危害 >> 別讓壞習慣毀了你的好身材?

別讓壞習慣毀了你的好身材?

生活中有一些你不知道的習慣在時時刻刻影響你的身材,但是有很多人發現自己的身材越來越胖,一直都減不下去,下面小編為大家講解一下,別讓壞習慣毀了你的好身材?

惡習一、愛吃垃圾食品

其實,節食不吃正餐的減肥方法並不科學,正餐所含的熱量絕對比蛋糕點心飲料之類的渣滓食品低得多,只要不是吃的太飽太多,不吃一些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就不用太擔心了。反而是你要遠離零食,管好自己的嘴,凡是高熱量的零食都不要去碰。

惡習二、懶得動一動

如果“能坐著絕不站著,能躺著絕不坐著“是你的座右銘的話,那麼你的身型估計至少在L碼以上。不肯運動,身體消耗自然少,而吸收進入的熱量多過消耗時,就是你發胖的時候了。

惡習三、愛喝蘇打飲料

女孩們,要知道:蘇打飲料是液體魔鬼。蘇打飲料中沒有任何可讓人體吸收的營養。西餐第一道的開胃酒中即含有蘇打,由於蘇打飲料中磷的含量高,所以會加速體內鈣的流失,正如鈉與咖啡因的作用一樣。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這會讓人們患上骨質疏松症。讓我們看看蘇打飲料中還含有什麼,那就是大量的糖,這顯然是女孩們減肥的絆腳石!所以,如果你再繼續喝蘇打飲料,就不會有慶祝自己瘦身成功的那一天。你非要堅持喝的話,結果可能會更糟。想要減肥的美眉,盡量多喝白開水,或者是新鮮的果汁。

惡習四、嗜飲咖啡

現在有很多人都需要用咖啡來提神,其實你不需要任何東西來讓自己清醒。如果沒有咖啡你就精神不濟,那是因為你已經對咖啡因上瘾,本該需要的睡眠也因此被咖啡因剝奪了,或者你根本就是個不健康的懶漢。然而咖啡裡也含有糖分,喝多了會額外增加的熱量。如果實在想喝咖啡,適當的來一點純黑咖啡還是可以的,但是一天也不能超過三杯喲!

惡習五、太愛吃肉

如果你“無肉不歡”,太愛吃肉的話,保持這個習慣就讓你怎麼也不會瘦哦!因為一般愛吃肉的人,多數不愛吃青菜。可這種飲食習慣會讓你缺乏許多營養物質,比如維生素和纖維素。缺失了這些東西,就容易產生體內新陳代謝不穩定,造成肥胖。因此,盡量多吃些水果和蔬菜的話,保持營養均衡。

惡習六、熬夜及宵夜

有些人因工作或個人喜好關系,喜愛日夜顛倒,起床時已經是中午時分,通常沒有強烈的食欲。到了晚上人漸清醒時,才會因肚餓而大量進食,而且份量相當豐富,甚麼方便面、糖水、薯片等。吃飽後又立即入睡,捧著飽滿的肚腹進入夢鄉。食物在睡眠時難以徹底消化,容易轉化為脂肪,積聚於身體不僅如此,晚睡還會使新陳代謝紊亂,讓皮膚變差,也可不是減肥美眉想要的。所以,美眉們一定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宵夜什麼的還是別碰了。

你也有以上這些壞毛病,趕緊改正他們,以下的日常減肥習慣,你不妨看看哦,積極培養,也許你就在不知不覺中瘦下去啦!

1、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能增強肌肉。肌肉越多,新陳代謝就越快。每周進行3次45分鐘的舉重鍛煉,可在幾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為避免弄傷身體,應請教練幫助選擇適當的重量和制訂適宜的鍛煉計劃。鍛煉前後要做伸展運動,以保持身體的靈活性,舉重的重量和次數可逐步增加。

2、早點睡

健康飲食、有規律的鍛煉對於消除壓力和腹部脂肪都有用,但前提是你的睡眠一定要充足。睡眠不足可能導致壓力荷爾蒙可的松值上升,隨之而來的就是腹部脂肪的增加。

3、多喝綠茶

綠茶的好處真是多多,除了美膚、抗癌,研究者最新還發現它甚至是個很好的腹部脂肪燃燒劑。《營養學》雜志的最新研究發現,每天喝相當於4杯綠茶的鍛煉 者在12周減掉的腹部脂肪是那些喝普通咖啡因飲料的鍛煉者的8倍多,研究者就此推斷綠茶中所含的兒茶酚能有效地加快脂肪的代謝。

4、量少無須忌口

胖子與瘦子的食物大同小異,但是胖子總是吃得太多。苗條的人什麼可口的飯菜都吃,但是吃得很少。她們重質不重量。這樣她們不僅能夠保持身體熱量的收支平衡,而且還能品嘗到美味。

5、意在享受

苗條女性吃得慢,全神貫注,從不草草了事。專家說:“吃飯時看書或者看電視會使人覺察不到自己是否吃飽,是否吃得太快或太多。細嚼慢咽是重要的,因為胃部向大腦傳遞‘我已經餓了’的信息需要20分鐘。狼吞虎咽者會比細嚼慢咽的人吃得多。”有意享用每一頓飯就要營造一個惬意的就餐氣氛,要有整潔的餐桌和微弱的燈光。據研究,人在霓虹燈下的飯量可以比舒適的燈光下的飯量高一倍。

6、固定鍛煉

每周進行3—5次固定鍛煉,不失為減少體內脂肪、減輕體重、增加肌肉、使精力充沛的好方法。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鐘,每分鐘170米的速度,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跳舞,每周6次,每次1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游泳,每周4小時,可在4個月內減少10磅;騎自行車,每周4次,每次1小時,每小時15公裡的速度,可在5個月內減少10磅。如果以前沒有進行過固定的鍛煉,開始時要少做一些,以防傷害身體。運動量過大,會增加食量,這樣也達不到減肥的目的。

7、常吃減肥水果

1、香蕉熱量87千卡/100克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健康食品)美麗(美麗食品)。而一根香蕉(淨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裡,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裡。既排毒又瘦身。

2、木瓜熱量27卡/100克

木瓜具有美白(美白食品)、豐胸等美容(美容食品)功效。用鮮木瓜炖湯或者是加蜂蜜(蜂蜜食品)的蒸木瓜,可是豐胸(豐胸食品)的上品!木瓜裡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蛋白質食品)、糖類,更可分解脂肪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3、奇異果熱量30千卡/100克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便秘食品)、幫助消化(消化食品)和美化肌膚。

4、酪梨熱量45千卡/100克

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女性食品)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5、蘋果(蘋果食品)熱量56千卡/100克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6、西柚60卡/個

是西柚的熱量十分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保健(保健食品)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熱門文章
減脂十斤重 民間三大秘招

.hzh {display: none; }   一、梨子減肥法一個月10斤  1、生吃梨

會長胖嗎0..............

會長胖嗎0..............

想要遠離宿便這些減肥食物幫助你

在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會變現出腰圍怎麼都減不下來的情況,這是為什麼呢?其實是體內的宿便在作怪。排便不暢,宿便堆積就會導致這樣

韓國超流行的減肥操 專減粗腿

韓國是世界上最崇尚減肥運動的國家之一,很多著名的減肥法及減肥操都來自於韓國,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套風靡韓國的減肥操,專門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