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常見問題解答 >> 飯前喝大量的水減肥是否有科學根據?

飯前喝大量的水減肥是否有科學根據?

飯前喝大量的水減肥是否有科學根據?

女 | 0個

健康咨詢描述: 我想減肥,很多人都說在飯前喝大量的水或者是喝湯可以使肚腹漲滿,沒有食欲,可是我自己嘗試的時候卻發現會反酸,請問這種減肥的方法科學嗎?是否對身體有害?
第一次問題補充:可否告訴我為什麼?
 

醫生回復建議:

      不科學!不要盲目減肥

熱門文章
5款中醫減肥藥膳 減肥又補氣

減肥什麼方法好呢,根據自己的體質來減肥吧!中醫減肥是非常不錯的方法。下面小編就介紹下中醫推薦的五種減肥藥膳方:  配方一

6款減肥食譜 趕走肥胖

  減肥沒必要一定要吃減肥藥,擦減肥產品,其實只要你照著以下的減肥食譜吃,就能輕輕松松瘦下來

OL久坐不動 告別虎背熊腰的方法

日復一日伏案於電腦桌前,不僅頸椎病找上白領們,ol也發現自己的背部越來越厚壯。如果想減背部的話,什麼樣的方法比較有效啊?

減肥不可錯過五大刮油水果

1、檸檬  檸檬可促進胃中蛋白質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減肥。檸檬汁有很強的殺菌作用和抑制子宮收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