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1分鐘按摩 讓臀部曲線UP!

1分鐘按摩 讓臀部曲線UP!

  STEP1:腰部脂肪

  腰部脂肪向前面移動,雙手從後腰部開始按摩移動,將腰部的脂肪推向前面。

  STEP2:打開雙手抓住腰部

  抓住兩側的腰部,將腰部多余的脂肪移動到別處。

  STEP3:通過淋巴消滅脂肪

  從肚臍處向下推動,將剛才集中到此的脂肪,通過淋巴排出。

  STEP4:將脂肪移動到臀部

  從腿後側向上推動,將大腿的脂肪慢慢移動到臀部位置。

  STEP5:將臀部向上提拉

  雙手分別托住臀部,將臀部向上提拉,用潛意識記住這種感覺,讓身體塑造臀部曲線。

  下垂的人可以這麼做——按摩讓曲線UP!UP!

  兩只手按在同一側大腿根部,另外一只手向上推動按摩。做十次。然後,換另一側繼續。

  松軟的人可以這麼做——讓肌肉蘇醒過來

  一只手按腰,一只手向下按壓推動,揉開聚到一起的肌肉筋絡。

熱門文章
運動養生:跳繩抽筋怎麼辦

跳繩抽筋怎麼辦?  腿部發生抽筋以後應當盡快采取措施,否則會對肌肉造成進一步的損傷,而且抽筋伴隨的劇烈疼痛也會讓你難以忍

床上減肥操讓你在床上也能瘦下來

床上減肥體操針對的是腰腹操,它可以很好的減掉腰腹部位的贅肉。大多數女性朋友喜歡穿短款上衣,顯的整個人干練精神。可肚子上的

8種“加餐食物”讓你不胖反瘦

  並不是所有的零食和飲料都讓你變胖,跟著下面的食譜吃,你不僅不會胖,還會變瘦哦! .hzh

不想運動? 狂吃6款食譜照樣能減肥!

減肥食譜:(蜂蜜減肥法)  1、第一天: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2、第二三天:正常飲食(但不能大吃大喝)  3、第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