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睡前小運動 瘦腰提臀很有效

睡前小運動 瘦腰提臀很有效

  如何把又大又扁的屁屁變成性感的蜜桃臀?下面的提臀瘦臀操就能辦到,每天晚上睡覺前運動一小會兒就會有效。

  睡前小運動瘦腰提臀很有效

  瘦腰提臀:仰臥抬臀

  方法:平躺在床上,彎曲雙腿,把雙手自然地放在身體的兩側,之後腳跟用力,抬起臀部,再慢慢地恢復放下臀部,重復這個動作10次。

  根據自己的體力情況來增加運動強度,這個簡單的小動作需要臀部用力,並在用力的同時臀部要夾緊,可以起到提臀瘦腰的作用。

  瘦腰提臀:俯臥抬肩

  方法:俯臥床上,手臂向前伸直,上身慢慢抬起到不能再抬的位置,頭部也微微上抬,之後慢慢地恢復到初始姿勢。注意腹部要緊貼在床上,用力適度不可過猛,重復這個動作10次。

  這個動作很像瑜伽運動,如果手臂做前伸的動作有些困難的話,也可以把手臂撐在身體的兩側。

  瘦腰提臀:側臥抬腿

  方法:身體側臥,左手支起頭部,右手放於身前,手掌撐著床面,保持身體的平衡。之後側抬起右腿,左腿可伸直也可蜷起。在進行這個動作的過程中要注意保持身體的平衡性,不要來回晃動,腳尖向下,腳跟向上,動作緩慢不能太快,臀部感到酸痛感為佳,說明動作到位,雙腿各進行20次。

  這個提臀運動是非常常見的,也是很有效果的運動,在做完以後用手輕輕拍打酸痛的部位來放松肌肉。

  瘦腰提臀:舉腿

  方法:雙腿跪在床上,雙手支撐在床上保持身體的平衡,之後,右手臂慢慢舉起,左腿抬高,手臂和左腿都要抬到最高點,之後恢復初始姿勢,之後換另一側,左手臂和右腿,重復進行這個動作10次,注意呼吸的方式。

  這個動作有一定難度,不用擔心可慢慢進行,練習一段時間後就會標准很多。

  當所有動作都做完後,躺在床上休息下,調整呼吸。

  瘦腰提臀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進行運動了,不但臀部變翹了,腰部變細了,連雙腿也會變得更修長。

  

熱門文章
中年男人不同身型不同的減肥方法

想減肥成功,那你就不可忽視“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這個至理名言。如何才能選到最合適自己的減肥方法呢

三款最快最有效的減肥食譜

食譜一:胡蘿卜炒牛肉  用料:胡蘿卜、牛肉、醬油、生粉、姜、蒜。  做法:  1、牛肉切絲,加生粉,醬油腌制十五分鐘。 

飲食4步驟吃出纖纖細臂來

一、消浮腫  寒冷和導致體液循環惡化的飲食習慣,最易造成體內水分滯留而形成積水型浮腫。因此,在飲食上應注意以下幾點:  

冬天哪種水果減肥效果最好

冬天雖然沒有夏天那麼好減,但是也是有有利的一面的。有一個減肥的好幫手來了,那就是蘋果。冬天的蘋果不僅好吃還可以美容哦,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