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哪種人臀部越大越健康?

哪種人臀部越大越健康?

  科學家發現,臀部大的“梨型”身材者,患2型糖尿病和心髒病的幾率較低,而腹部脂肪堆積的“蘋果型”身材,患這兩種病的風險較高。

哪種人臀部越大越健康?

  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首先在小白鼠身上進行了這一實驗。他們將脂肪注入小白鼠體內,發現當這些脂肪堆積於臀部時,會導致“梨型”身材;當脂肪堆積於腹部時,容易形成“蘋果型”身材。研究人員通過比較發現,“梨型”身材的小白鼠患糖尿病的幾率更低。科學家又對數千名居民進行了調查,發現這一差別在人群中同樣存在,尤其在女性中,臀部大的人比腹部胖的人更健康。

  研究人員羅納德·卡恩博士表示,腹部脂肪具有負面效應,而臀部脂肪可能會釋放特定的激素,對健康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熱門文章
怎樣阻止身材反彈

這會催生你的饑餓感,並使你的胃口在減肥結束的初期變得奇好,此外還會降低你的熱量消耗——這令你陷入

5個簡單有效的瘦腹小妙招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美國ABC電視台健康頻道推薦的5個瘦腹小妙招吧。 .hzh {disp

秋季運動必知的7個注意事項

秋季天氣宜人,沒有夏天炎熱做運動感覺會舒服多了。但是你的身體跟你感受不一樣,秋季代謝減緩,並且關節、韌帶也不像夏天靈活,

經期間如何減肥

概 述 都說,減肥是女人一輩子的事業,我以前並不怎麼贊同這句話,但是現在,隨著年齡的增加,單身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