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完美比例的既視感,翹臀可美多啦

完美比例的既視感,翹臀可美多啦

   翹臀性感撩人,是眾多女性狂熱擁趸的臀型。然而,久坐會讓臀部受壓,囤積脂肪,長時間下去,原本挺翹的臀部就會變得扁平。該如何打造翹臀呢,一起來了解。

  問題臀型基本分為三大類

  1.下垂臀型

  2.大屁股型

  3.沒屁股型

  一、下垂臀型

  多因走路方式不正確造成,這類額人群走路時習慣性將重心前傾,造成臀部的臀大肌萎縮下垂,從而堵塞淋巴的循環。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急速瘦身後,長期被脂肪撐開的皮膚沒有及時做收縮處理,造成臀部下垂。

  這類臀型一定要多做胯關節的盆骨運動鍛煉和臀部按摩來改善,矯正下垂。

  收緊臀

  1.雙手叉腰保持上半身直立,一只腿呈90°角前屈,另一只腿跪地,上半身挺胸抬頭。

  2.保持單膝跪地的那條腿的大腿與地面垂直,大腿根部位用力向裡收堅持5秒,然後另一側做同樣的動作。

  直立側踢運動

  1.手中拿水平或者盛有水的水杯用於後面的保持平衡。然後單手叉腰,抬起一條腿,小腿盡量與地面平行。

  2.之後保持手中所持水平面不變,向側上抬腿,重復10回,左右各一次。

  抻拉大腿內側

  1.兩腿交叉後,保持雙腿伸直,向前做體前屈,盡最大力摸到地面,雙腿交叉前後各一次。

  2.然後一條腿伸直,一條腿彎曲的壓腿,要伸直那條腿感到有所抻拉才算到位,保持動作5秒,左右腿各一次。

  強化臀部線條

  1.兩手撐地,保持上半身與地面平行。

  2.抬起一條腿,腳面繃直。

  3.然後向側面踢出,同時腳面勾起。

  4.緊接著滑動到正後方,向上踢動4次。左右腿各一次。

  正確的走路姿勢

  挺胸抬頭,多用後臀,邁步子的時候腿要伸直。

  按摩締造彈性美臀

  1.用手提臀後左右搖擺,每邊進行15次。

  2.然後用手按住腿根處的穴位,刺激淋巴循環。

  3.緊接著從大腿根部開始用全掌提拉,一直按摩到腰部。

  4.在從腰部滑動到胯部。

  5.最後一直按摩至比基尼線,完成老廢物的排除。2-5運動左右各重復5次。

  二、大屁股型

  屁股不是越大越美,大的太過突出就不好看了。這種類型通常是運動少造成的辦公室臀,久坐造成了盆骨向前傾,屁股向後翹。所以這種類型需要多進行校正盆骨的練習。

  調整盆骨位置

  1.雙手叉腰,上半身直立,雙腳並攏。吸氣時胯骨往後移動,不是撅屁股的動作哦。

  2.呼吸的時候臀部往前收緊,可以用小腹帶動盆骨向前。1-2重復5回。

  胯關節的運動

  1.跨關鍵的運動主要靠腿部來帶動,所以平躺的姿勢是最不會拉傷筋骨的方式。

  2.抬起一條腿,以胯骨為原點,腳繃直後向內畫圓5次,再向外畫圓5次。

  收起臀部

  1.平躺後,雙腿屈膝,兩腳張著地,一定要讓臀部離開地面。

  2.臀部頂起身體成三角形,保持5秒鐘。

  3.之後再恢復動作1,收腹利用小腹的肌肉保持10秒,在將臀部放回地面。1-3重復5次。

  邁克爾傑克遜式舞動

  1.手放在腰骨三角區,類似邁克爾傑克遜經典舞蹈中的捂胯位置。

  2.用手按壓盆骨向內。

  3.再用臀部向前頂胯,同時用手向內壓。

  三、沒屁股型

  這一類通常是天生的臀部扁平,要想要塑造立體渾圓的臀部線條,需要做多提臀運動,同時要注意坐姿。

  “4”字型站立

  1.兩手叉腰,全身直立站好後,抬起一條腿。

  2.然後抬腿的膝蓋向外側旋轉,讓下半身形成4字,有效鍛煉臀部側面的筋肉。

  隨時提拉臀部

  1.趴在床上看書的時候也可以做的運動,雙腿夾緊,腳跟一定要並攏。

  2.然後抬腿左右各10次。

  塑造臀部彈性

  1.腳尖打開45°角,腳跟到兩腿都要並攏,雙手叉腰上身直立。

  2.兩腿屈膝向下,然後再回到1的動作,重復5次。

  正確的坐姿

  坐的時候要背部要直立,不要塌下去,雙腳雙腿都要並攏。

  除了這幾招能幫助你練就翹臀外,我們再來看一下練習翹臀時,我們在飲食上又該注意些什麼呢?

  一、多吃蔬菜水果

  南瓜、甘薯與芋頭這些蔬菜富含纖維素,可以促進胃腸蠕動,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身。玉米油、橄榄油與葵花油均含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用它們代替動物性脂肪能讓你兼顧美麗與健康。

  二、多吃魚類

  魚類不僅熱量比肉類低,還含有更豐富的蛋白質、礦物質、唯他命,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與體內脂肪的消耗。

  三、多喝水

  水可以清除代謝廢物,防止腫脹。專家建議一天喝水一到兩公升,而且只能喝純水哦!所謂“水果水”會使你不知不覺中吃進不必要的添加物。

  四、減少動物性脂肪的攝取

  食用過多的奶油或奶酪,不僅易使血液傾向酸性,讓人易於疲勞,也會讓脂肪囤積於下半身,造成臀部下垂。

熱門文章
林熙蕾孕期瘦身不瘦胎

林熙蕾孕期瘦身不瘦胎,林熙蕾在孕育期間身材沒有明顯的走形,但是,醫院檢查結果寶寶非常非常的健康,她是如何做

冬季最熱門的減肥粥 排毒又養生

冬季減肥有哪些好方法?吃減肥粥絕對是最好的選擇,養生又減脂,是你減肥餐單上不可缺少的排毒食品。哪些減肥粥效

養成6個習慣 讓你腰圍小一圈

1、好姿勢挺腰直身收腹  現在你正在用怎樣的姿勢讀這篇文章呢?是半躺在沙發上,還是斜倚在辦公椅上?在每天的行立坐臥之間,

教你按摩小腹的瘦身方法

腹部是由許多肌肉組成,平時的活動就很少。而東方人的脂肪特別容易囤積在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不運動,肚腩更易形成。而一旦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