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提臀方法 >> 7組瑜伽小動作 復制卡戴珊翹臀

7組瑜伽小動作 復制卡戴珊翹臀

  第一組、小腿+大腿前側的運動

  1、上身挺直站好。

  2、呈邁步向前的姿勢,在此基礎上,右腳的後腳跟離地。

  3、抱住右腿膝蓋,抬腿至胸部的高度。

  4、抬起左腳後腳跟,同時抱緊右腿拉向胸部。

  5、一邊走一邊進行上面的運動,連續做4次後換另一條腿,方法同上。

  第二組、塑造緊實腿部—大腿外側的運動

  1、將右臂向前伸直,抓住左腿腳腕向後彎屈。

  2、在第一步基礎上抬起右腿後腳跟,盡量拉伸右腿。

  3、一邊走一邊進行上面的運動,連續做2次後換另一條腿,方法同上。

  第三組、小腿+腿部整體

  1、雙手抓住啞鈴,伸直上身,雙腳打開略比肩寬。

  2、將胳膊肘聚攏,伸腰,臀部向後挺出去,蹲下。

  3、直立起身,將左腿最大限度地抬起。

  4、返回姿勢1,換腿,做法同上。

  第四組、塑造臀部曲線—臀部+大腿的前側運動

  1、雙手握緊啞鈴,將其放於大腿前側,並緊雙腿站直。

  2、腰向前伸,並緊膝蓋,身體前屈,將臀部盡可能向後挺,應感覺到用力壓盆骨。

  第五組、臀部運動

  1、臀部繃緊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叉腰。借用臀部的力量將其保持緊繃狀,片刻後緩慢將其放松,接著反復練習上述運動直至其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緊實,還能使你的臀部更顯翹挺。

  2、雙腿夾緊

  立正站好,身子保持挺直,雙臂垂於身體兩側。利用腿部的力量將雙腿相向用力夾緊,使臀部感到擠壓,保持該姿勢片刻後緩慢恢復原姿勢,片刻後再接著練習上述運動。這個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緊實,使其遠離贅肉煩惱,讓你輕松瘦出性感翹臀。

  3、臀部後翹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雙手垂於身體兩側。使用臀部的力量將其向後翹,達到極限時保持該姿勢片刻,然後緩慢恢復原姿勢,反復練習直至其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小運動能使你的臀部變得翹挺,從而練就出性感翹臀。

  第六組、蝗蟲式運動

  俯臥在地板上,用雙手撐住地面,頭盡量地往後彎,雙腳往背部提起與大腿形成直角,這樣的運動對提臀是最有效果的。

  第七組、船式運動

  船式運動就是雙手雙腳都離開地面,只剩下臀部來支撐整個身體的重量,增大了對臀部的運動,從而做到提臀的效果。

熱門文章
用跑步機減肥的方法

為什麼不用普通的跑步減肥,而用跑步機呢?那是因為用跑步機減肥的方法對減肥更具有針對性,快慢的調節更有規律和

抽脂效果最好的部位

在早期脂肪吸出術發展還不是很純熟的階段,確實曾經發現碎細的脂肪顆粒溶入血液中,最後導致脂肪栓塞而引起腦中風的病例。但這項

潮女潮瑜伽瘦身 今天你潮了嗎?

擁有S型身材是很多女人的夢想,也是很多女人運動健身的終極目標,想擁有嗎,那麼試試這些運動吧,相信它會給你意外驚喜的。  

針灸減肥四大誤區 小編帶你逐個識破

針灸減肥被認為是相對安全可靠,通過人體相關的穴位,達到調整機體內分泌的作用,從而實現減肥的目的。配合中藥材,如中藥減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