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臉方法 >> 台灣最熱!瘦臉緊實按摩法

台灣最熱!瘦臉緊實按摩法

  臉小一寸非夢事

  台灣美塑治療研究學會副理事長鐘易成表示,臉大原因不只一種,對症下藥的方法也不一樣。

  天生有些人天生骨架就比較大,這和基因、人種都有關系。比方東方人身形看起來比西方人纖瘦,但臉卻較大,而西方人剛好相反,鐘易成認為這也和兒時的睡眠習慣有關,因為西方人普遍習慣趴睡,臉就會較尖瘦;東方人多為平躺著睡,頭較扁,臉也較寬。

  水腫有水腫體質的女性,也會因為臉部容易浮腫,而造成”肉餅臉”的印象。自然美培訓部副理丁佩青表示,現代人常熬夜、吃口味過重的食物、壓力大,都會造成水腫,加強淋巴循環的按摩,則有助於身體多余水分的排出。

  擊退大臉需多管齊下

  至於透過外力運動和按摩等方式,鐘易成表示,雖然這些方法不是立即可見,需要長時間耐心進行,但運用各種方法多管齊下,加上不暴飲暴食,控制好身材,能更快一圓小臉夢。

台灣最熱!瘦臉緊實按摩法

  小臉按摩消腫手技

  每天回家洗完臉、擦上保養品(以有纖容效果的成分為佳)的時候,配合以下的按摩手技,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因作息不正常、壓力過大、飲食不當引起的腫腫臉喏!

  step1:將中指及無名指並攏,由鼻側輕滑過顴骨,然後停在耳際,重復動作3次。

  step2:接著由鼻翼輕滑過顴骨下弧度,停在耳際,重復動作3次。

  step3:由嘴唇下方輕滑過下巴弧度,然後停在耳際,重復動作3次。

  step4:頭稍微抬高,由下颚輕滑過雙下巴弧度,最後停在耳下,重復動作3次。

  

熱門文章
最減肥的運動是什麼4種減肥運動瘦到尖叫

概 述 洋快餐、垃圾食品充斥著我們的生活,雖然知道多吃不益,但是它們的方便、美味讓我們在日常生活就

3類瘦腰食品 超級減肚子

蛋白質:牛奶、豆漿、蛋白粉  蛋白質是你減肥期間最害怕的一種營養物質嗎?事實上腰腹部的贅肉是很喜歡那些不愛補充蛋白質的女

瘦身營養兩不誤的健康減肥食譜

牛奶營養豐富,當中的低脂脫脂牛奶更是最佳減肥食品。而豆腐也有降低膽固醇和血脂、血壓的功效。因此在減肥食譜中

明星代言的減肥藥哪一種比較好呢?

明星代言的減肥藥哪一種比較好呢?現在的廣告都會出動明星來加強效果,那麼明星代言的減肥藥有哪些的作用會比較快速呢?  許多